欧弟晒4岁女儿近照,手捧双颊卖萌,欧弟化身女儿奴

4月3日,欧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条动态,晒出自己4岁女儿的照片,还发文说,享受自己和女儿在一起的亲子时光,顺便抱怨了一下自己洗碗洗到腰酸背痛,真是甜蜜的负担。
图片
欧弟的女儿穿着带花纹的衣服,像是一条小裙子,长发用皮筋扎着,留着没有过眉毛的齐刘海,趴在沙发上,双手撑起自己的脑袋,还做出花瓣的模样,脚丫也翘起来,一副悠闲的样子,手上还涂着指甲油,颜值很高,明显是随了妈妈郑云灿的长相。
图片
网友看到欧弟的女儿,纷纷评论说小公主俏皮又可爱,喜爱之情就要溢满屏幕,欧弟也很有趣,在下面回复说爸爸不好看,晒女儿。太久不见他,都要忘记他曾经在舞台上的幽默了。
图片
欧弟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还都是女儿,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欧弟有这样两个小情人,不要太幸福,晒出的全家照中,欧弟和老婆郑云灿一人抱着一个宝贝,笑容满满,这就是幸福的模样。
图片
此前,网上还晒出了欧弟和女儿录制的小视频,欧弟和大女儿躺在床上,女儿正在专心地玩着自己手上的玩具,散落的乌黑长发十分顺滑。欧弟则是一脸疲惫的模样,穿着简单的运动装,胡子拉碴的,头发也变成了寸头,看起来一下子老了很多。
图片
大女儿开始各种欢脱地爬来爬去,玩得十分开心,欧第紧紧地盯着女儿,叫女儿跟他一起唱歌,但是女儿玩得正开心,完全不理他,欧弟一脸无奈的表情。
图片
此前,欧弟接受过一个专访,被问到为何离开《天天向上》的舞台,欧弟表示,工作太忙,不能很好的照顾家庭,他更想要陪伴孩子成长。
图片
欧弟的事业虽然一落千丈,但是家庭生活却风生水起,祝福他可以一直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