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他来了!KD13正式发售!这配置什么水平?

图片
原本每年的四月份,都是杜兰特备战季后赛的时间。人们习惯于无解得分的死神在季后赛贡献更为精彩的表演,所以一直以来杜兰特签名鞋的发售安排时间都在三、四月份,那是属于杜兰特的时间段。
图片
从大家都比较熟知的KD8Elite版本开始,由于科比的退役KD系列正式坐稳Nike球星签名鞋的第二把交椅,KD10的一鞋两冠更成为一段经典故事。对于杜兰特的粉丝而言,每一双KD系列都有着足够精彩的故事与回忆。没人知道断腱重塑的杜兰特还会不会和以前一样大杀四方,但如同曾经的KD8一样,注定要开始一段全新的故事了。
图片
当去讨论一双球鞋的时候,只关乎颜值吗?当真正去看KD13的时候,Rookie君知道这双球鞋将会在整个KD系列中都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存在。
图片
杜兰特选择35号是因为自己的恩师格雷格,从8岁起他便指导杜兰特打球,并在生活中也很照顾年幼的杜兰特。在杜兰特的童年生活中,除了忙碌奔波的母亲旺达,格雷格担任了恩师和慈父的角色。
图片
但是在杜兰特16岁的时候,格雷格意外身亡,年仅35岁。从此之后杜兰特便把球衣号码改成了35号。已逾而立之年的杜兰特离开了金州勇士,最重要的是杜兰特改穿7号,很明显他要开始一段新的故事新的旅程了。
图片
其实每当我们感叹生活的时候,真的可以看看杜兰特是如何生活的。他曾说过除了打篮球之外,我也是个普通人。确实在篮球层面上他不是普通人,他太强了;生活层面上他只想活得真实。
图片
开小号与网友对喷,给嫩模点赞,秒回网友13月33日结婚,评论一下自己正在看的成人直播。身处聚光灯之下,有时候太累了。杜兰特通过自己的态度和人格吸引力让他的商业价值得到进一步放大,所以KD13一定不会在这个节点有所马虎。
图片
在KD13官方图片曝光之后,Rookie君已经给大家详细介绍过一篇关于KD13的硬配置性能的文章。全掌气垫的配置没有落下,原本在KD12上使用的后掌六边形Zoom气垫再次扩大面积并且移到了前掌。
图片
对于这方面的改变,Rookie君在之前就说过这样的设计一定是为适应杜兰特而改变的。前掌双层Zoom很明显会抬升前掌重心高度及脚感,为突破进一步蓄力。这样的设计很多小伙伴也是理解的,爆发力不可避免减弱的情况下,这种启动助推对杜兰特来说显得格外重要。
图片
KD系列就像杜兰特本人一样,在实战性能上真的不接受质疑。前掌外侧的硬性TPU结构,对于防侧翻的提升绝对会给人惊喜。前掌外侧的这个结构也有一个杜兰特7号的标识。
图片
在意义性层面上,KD13在实战不减反升的情况下,塑造出一个全新的KD系列定义。32岁的杜兰特还有时间再去球场上证明一些东西,KD13也被赋予了这层不一样的意义。
图片
细节完臻,仔细看每一处的话,KD13真的很耐看。TPU抗扭片、飞线鞋面系统等一系列配置告知了这双球鞋的实战能力。最重要的是这一代球鞋进行了明显的减重,为杜兰特的脚部进一步释放压力,帮助杜兰特重新找回赛场统治力。
图片
图片
附赠一份目前曝光的最全的KD13配色发售攻略:
Nike KD 13 Colorways
货号:CI9948-001
发售时间:2020年4月6日
图片
Nike KD 13 Planet of Hoops
市售价格:150美元
货号:CI9948-400
发售时间:2020年4月6日
图片
Nike KD 13 Hype
市售价格:160美元
货号:CI9948-600
发售时间:2020年4月10日
图片
Nike KD 13 Chill
市售价格:160美元
货号:CI9948-602
发售时间:2020年4月24日
图片
Nike KD 13 Home Team
发售时间:2020年5月1日
图片
Nike KD 13 Bred
发售时间:2020年6月1日
图片
Rookie君百分百相信杜兰特会以最好的状态归来!死神的姿态不会又任何改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