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再无乌兹?UZI直播透露登场规划

大家晚上好呀!今天的比赛结束得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估计大伙都没反应过来,比赛就没了。
不过今天也有大家期待了很久的阿水去哪儿大结局播出,也算是了结了大家的遗憾。那么一起去看看今天的电竞新鲜事吧!
图片
【阿水尘埃落定:TES JackeyLove正在连接,愿前程似锦】
从去年十一月开始一直牵动着大家心跳的大型LPL连续剧《阿水去哪儿了》终于落下了帷幕:TES在前几天经理发出口风之后正式于今天官宣阿水正式加入,而iG也发表了离队通知与送别阿水的视频,来祝福这位在iG成长起来并为iG立下汗马功劳的少年。
图片
TES在今日发出官宣,LPL又一个银河战舰宣布即将起飞。配合年轻的中上以及资历与经验都很到位的打野,如今的TES值得期待。
当然阿水什么时候能够上场也是一个大家关注的问题,刚从休赛中归来的阿水也需要跟新的队友进行磨合,早日进入比赛状态。
不过有一说一,前几天一位TES知名解说名宿好像说决定不再低调?猫家军带头把球球超话冲了嗷。
图片
另外,阿水定妆照也疑似爆出,看看又是哪个妈妈爱了?
【乌兹到底行不行?直播透露:春季赛不会上场!】
春天快结束了,永远滴神虽然回到了上海,但是还是没有上场的消息出现。大伙都翘首以盼:电竞春晚上吗?压轴战上吗?这赛季上吗?
最近的乌兹直播就回答了大家这个问题:估计不上了嗷!
图片
乌兹的原话是这样说的:春季赛都快结束了还归什么队呀?——原本打算今天中午十二点回RNG基地打训练赛,结果太早了大伙都没有起来。
虽然这话令人哭笑不得,但至少还打训练赛就能证明Uzi一时还不会退役。疫情影响很多队伍的选手都没办法在这个赛季跟随队伍正常出战,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图片
如果这个赛季真的无法见证乌兹到底行不行,那么下个赛季就一定能等到Uzi再上场。这波理解不知道在第几层?
【3G不再低调:EDG iG RNG 三场2:0横扫对手】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把S8御三家集齐了:并且两场都是2:0,比赛节奏一个赛一个快,以至于不少观众发出了米勒老师的声音——?咋就没了?
图片
第一场比赛是EDG对战DMO,皇子二级抓下为EDG拿到标准开局;而Scout的抓机会能力也不用说,最后EDG拿到远古龙后结束比赛。
第二局的EDG则更为雷厉风行——沙皇在野区拿下一血和双buff之后,各线分别开花,22分钟直接结束比赛。希望老师也收获了自己本赛季第7个mvp(不对劲,我为什么要说7?)
图片
至于iG对战V5,去年夏天iG爆冷输给V5的情形狗儿子们还历历在目,这次对战粉丝们也如临大敌。但是iG的风格就在于:打,就嗯打,只要我打了我就在第五层。
Rookie的妮蔻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对方掏出胜率颇高卡萨丁的时候,Rookie依旧用控制帮助iG 26分钟拿下比赛。
图片
至于龙魂:龙魂?什么龙魂?在刷出龙魂前结束比赛,咱们不需要龙魂!
第二场比赛针对鳄鱼,晒哥拿出奎因,而Puff的月男也上演了杀疯教学局。13/0/4的数据,在最后V5复活守家还顽强砍了点KDA,这就是ad现状吗?妈妈真是羡慕了。
图片
今天最有梗的比赛大概就是ES和RNG的比赛了:拥有出身RNG的双C,ES这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RNG粉丝也很期待看看两个队伍能带来怎样的比赛。
图片
有一说一,大伙不要以为我们偷懒两场比赛只放一个bp图:两局比赛双方拿了同一套阵容,精锐?老子打的就是精锐嗷!
事实上我们能看出来两场比赛,ES都在不遗余力要让中单卡萨丁早到16级开始carry比赛。
但是两局比赛的走向似乎都很相似第一局在卡萨丁16级之前RNG已经拿到了足够大的优势,在卡萨丁16级之后最后一波守家也根本无力回天。
图片
第二局就更惨了:前期RNG上野联动横扫野区,这一局甚至没有等到卡萨丁16级。
虽然ES将许多资源牺牲换来卡萨丁的发育时间,但25分钟拿到大龙buff之后RNG还是直接结束了比赛。今天3G粉丝揭棺而起,不需要的自闭可以扔掉啦!
最后和大家说一个不是那么愉快的消息,相信一些老观众还记得C9的老辅助LemonNation,就是那个赛前捧着死亡笔记本小组赛把三星蓝安排的老大叔。
图片
而外媒ESPN知名记者Jacob Wolf今日在推特透露,前C9辅助LemonNation的新冠核酸检测为阳性,不过目前状况良好。
哎,这次疫情真的是就在我们所有人身边,小伙伴们也要注意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哦。
明天也是全国哀悼活动,我们LPL的比赛将暂停一日,靠谱酱也将停更一天,理解的兄弟萌把理解打在公屏上嗷。
愿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都能安息,也愿大家都一切安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靠谱电竞作者原创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图片
你“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