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岁双胞胎的妈妈,无潜在健康问题,死于新冠病毒感染

六岁双胞胎男孩儿的妈妈,凯瑟琳·桑比(Caroline Saunby)

据《太阳报》4月2日报道,英国一对六岁双胞胎的妈妈原本没有任何潜在健康问题,却死于新冠病毒感染。

凯瑟琳·桑比(Caroline Saunby)今年48岁,生活在英国北约克郡新马斯克,3月29日死于詹姆士库克大学医院。

桑比非常重视本次疫情,也按照英国政府的建议采取了强有力的防护措施,但是依旧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于几天后死在医院。

桑比(左)和双胞胎儿子以及丈夫维克(Vic)

桑比的死亡使她永远地离开了儿子约瑟夫(Joseph)和艾利奥特(Elliot)以及丈夫维克(Vic)。

正如桑比的双胞胎姐姐莎拉·贾维斯(Sarah Jarvis)所说:“桑比的死亡撕裂了这个完整的家庭,她的死亡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悲剧。”

桑比(右)和双胞胎姐姐莎拉(左)

贾维斯告诉媒体:“我们是紧密相连的一家人,住所仅仅相距几分钟路程。桑比是你所能遇见的最善良最慷慨的人,但是我们永远也不见不到她了。”

莎拉再次呼吁人们一定要遵守政府制定的防疫措施,以遏制这种致命病毒的传播,防止更多的悲剧发生。

截至发稿时,英国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已达3605人,累计有38168名确诊病例。每一个死亡数字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破碎和亲人朋友的悲伤。

莎拉同时强调说:“凯瑟琳采取了一切必要的防护措施,始终保持社交距离,勤洗双手,给自己和家人朋友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但是难以想象的仅仅四天她就离开了我们。”

图源:The Sun,pexels

编辑:TATA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