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钩子英雄的小技巧,极限距离不是直线,钩子机制揭秘

我们知道现在LOL是很多人关注的,这款游戏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游戏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英雄都很好玩,比如小编就非常喜欢带有钩子的英雄,感觉就跟抽奖一样,谁被勾到就要受到一顿暴揍,是非常具有趣味性的英雄。
图片
我们看到LOL里面带有钩子的英雄并不多,算是屈指可数了,分别是锤石、泰坦、机器人、派克,这4只算是真的有钩子的,其他像什么诺手的钩就有点牵强了。
图片
我们今天讨论的就是这几只传统带钩子的英雄,我们看到玩钩子英雄是有技巧的,很多时候我们直直的钩人反而是钩不到的,斜着钩就能够得到,这是为什么呢?
图片
图片
其实这个就是钩子英雄的小技巧,这4只英雄的钩子极限距离不是直线,因为钩子的尾端的区域默认是长方形的,直直的不是最长,斜着钩的时候有一个对角线,这个长方形对角线才是极限距离,只要对角线碰到英雄就能勾过来,这算是钩子的机制揭秘了。
图片
这几张图也是给大家看看,这个角度是极限距离,大家可以去试试,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