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谈昔日空接之城:解散之后反而更欣赏格里芬

克里斯-保罗在NBA停赛期做客马特-巴恩斯以及斯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他谈及了昔日队友布雷克-格里芬以及昔日的空接之城。
图片
巴恩斯称当时那支洛杉矶快船队就差一个总冠军,化学反应可能是最大的绊脚石。保罗承认,在空接之城解散之后,他反而更欣赏格里芬。
“这真的是一件你直到失去才意识到你曾经拥有的东西,我有时会想起,我和布莱克之间肯定有一些问题,反而是我离开之后,我更欣赏布莱克了。”
保罗和格里芬曾经是快船队史上最好的二人组,打造了空接之城。保罗和格里芬搭档六年当中,快船队一直联盟强队,一直在冲击西部决赛甚至总决赛,两人并没有什么私人恩怨,矛盾产生的根本原因是性格方面的差异,保罗非常好胜和要强,有时会对格里芬在场上比赛态度不满,会训斥那些不思进取的队友。
后来2017年夏天保罗加盟休斯顿,18年1月份快船队也将格里芬交易到活塞队,两人先后离开快船队。
保罗在去年夏天又被交易到俄城,保罗表示被交易到雷霆后,并没有自暴自弃,必须向他的新队友证明自己。“当我去雷霆的时候,我立刻开始了训练。交易发生时我没有纠结,我更生气的是要远离家人了,我必须要证明自己还没过气。”停赛前,雷霆40胜24负排在西部第五位。
保罗也是NBA球员工会主席,谈到当前因新冠肺炎而被迫暂停的联赛,“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知道未来,这太疯狂了,但是现在没有答案。每个人都在等着看看事情会如何发展。很显然,在一切结束的时候,我们都在期盼。我想我们都没有意识到我们有多想念比赛和欣赏所有的小事情。”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