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妻子吉娜直播卖货,业务能力遭吐槽还惹人反感,网友:不敢买

如今,距离郎朗官宣与德韩混血女钢琴演奏者吉娜·爱丽丝结婚消息虽然还不到一年,不过,婚后和老公一起演奏还参与录制了《幸福三重奏》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吉娜,她也凭借超高颜值和有趣的性格圈了不少粉丝。

吉娜似乎也有出道打算,走红后不仅为电影《冰雪奇缘2》演唱了中文推广曲《回忆之河》,在社交平台也十分活跃。而这段时间宅在家中的她还学不少明星玩起了直播带货。

继借助分享一些瘦腰、瘦身秘籍变相卖一些酵素、燕窝等产品后,4月3日晚,吉娜又直播推广起某款吹风机。不过,对于频繁在社交平台打广告卖产品的吉娜,网友们的接受度似乎并不是很高。

这次直播中为了证明推荐的这款吹风机有多好用,吉娜虽然也特意洗了头试用,但是依旧被网友抓住不少槽点。比如,吉娜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款吹风机,经常用”,对此,有网友便反问道:既然是常用应该不会放在盒子里,也不会了解那么多参数。

此外,直言吹头过程中感觉到负离子浓度很高的吉娜,有网友也调侃:“负离子都能感觉到,厉害!”总之,整体来看,吉娜的卖货业务能力的确不是很精,用网友的话来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用,不太敢买。”

而除了吉娜卖货业务能力遭吐槽之外,对于这段时间频繁打广告的吉娜也招来不少网友反感,对此,网友纷纷喊话:“希望多分享一些真的自己用的东西,不要经常打广告”、“本来是冲着人有趣关注你的,结果条条广告,太失望了”、“广告太多,败好感,能不能不要打广告了,有点反感了。”

不得不说,4岁开始学习钢琴,10岁就在慕尼黑青年钢琴大赛中获奖的吉娜,可以说是颜值才华兼具的一个人了,如今却“不务正业”直播卖货的确让人难以理解。话说,吉娜这一系列操作,不知道是不是在试水粉丝忠诚度为出道做准备?你如何看?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