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晒和妈妈孙莉同框照,母女同款姿势似姐妹花,14岁多多长大了

黄磊孙莉夫妇是圈内的恩爱夫妻,孙莉为黄磊生下两女一儿,女儿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一炮而红,节目中的多多乖巧懂事,是个很细心的大姐姐,观众也都很喜欢她。
图片
多多是个爱美的女孩,因为染指甲戴耳饰也被网友炮轰太早熟。
多多懒理流言蜚语,有着小女孩特有的天真烂漫,爱美也同样有才华,多多可以是钢琴前面优雅的小公主,也可以是入得厨房的小厨师……孙莉黄磊教育观很棒,多多很优秀。
图片
图片
4月3日孙莉在社交账号晒出和黄磊的踏青照,“春暖花开”季黄磊孙莉外出赏油菜花,结婚16年的两人仿若初恋般甜蜜,素颜出镜的孙莉保养有方,皮肤白皙仿若少女,黄磊也瘦了不少,黄磊也曾是“鲜肉少年”,活生生贴上了“油腻大叔”的标签。
图片
3日晚间,多多的ins账号也更新动态,多多也跟着爸妈一起外出踏青,多多晒出和妈妈孙莉的同框照,和网友说“晚安”。
照片中,多多孙莉席地躺在油菜花地里,孙莉穿着休闲上衣,多多穿着淡紫色卫衣,母女俩侧躺着,两人摆出同款姿势,将一只手放在脑后,母女俩面对面闭着眼,黄磊用镜头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刻。
图片
42岁的孙莉和14岁的多多母女同框,或许是孙莉保养太好,母女解锁同款姿势,看起来就像姐妹花一样。
14岁的多多长大了,看着像个大姑娘了,可以和妈妈一起徜徉花海,画面甜蜜温馨。
图片
2月6日是多多14岁生日,孙莉就在社交账号晒出为多多庆生的照片,多多脸颊微红,扎着马尾辫,吾家有女初长成,岁月静好的温柔让人羡慕,多多太美了。
图片
图片
之前孙莉黄磊也曾分享多多孙莉的同框照,长大的多多身高不断向妈妈逼近,母女同框就像两姐妹一样,青春期的多多俨然有了自己的小天地,在ins上记录日常,越来越美丽大方了。
图片
图片
黄磊孙莉结婚16年,儿女双全,大女儿多多才华横溢,还能做妈妈贴心小棉袄,黄磊有这么好的老婆孩子,实在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