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痒难耐!林书豪结束隔离,直奔首钢训练场练投篮

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林书豪4月3日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期,他之后马上前往首钢篮球中心的训练馆进行投篮练习,看得出他“技痒难耐”。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回家了(球场)。”

林书豪是在3月19日返回北京的。之后,林书豪按照北京市的新冠防疫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在隔离期间,球队为他准备了一些基本的训练器械,这包括瑜伽垫、弹力绳、哑铃等,还有篮球。此外,外籍体能教练马特为林书豪制定了隔离期的针对性训练计划。

而林书豪私人体能师范振书亚在隔离期与林书豪进行着密切的交流,他给林书豪每天的训练保驾护航。林书豪有次透露自己在隔离期主要练的项目包括体能、身体与运球,“虽然我无法投篮,但可以每天尽可能多地运球,以保持手感。”同时林书豪表示这段隔离期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感受慢生活。

4月3日,林书豪的隔离期结束,他也马上前往球场进行投篮训练。看得出他十分想念投篮的感觉。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配上了三张图片,其中一张林书豪带着口罩,闭上眼睛,双臂张开,正在呼吸外边的新鲜空气,这张图片反映出他隔离期结束后的心情。

除了林书豪外,他的私人体能师范振书亚及外援尤度也都结束了隔离期,可以归队了。

文/北青体育 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