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也追星:陈冠希是詹密,周杰伦是库里球迷,那刘德华呢?

图片
作为全球观赏性最高,水平最顶级的篮球联赛,在全球拥有数以万计的球迷。
并且不仅是普通人,就连很多娱乐圈的大牌明星都是NBA的忠实球迷,比如斯派克-李,蕾哈娜等。
那中国娱乐圈又有哪些明星是NBA球迷呢?今天帝哥就带大家盘点一下。
图片
一:陈冠希,詹姆斯球迷。
去年的全明星赛上,女主播美娜现场采访冠希哥是谁的球迷,他亲口说出自己最喜欢詹姆斯,原因就是强。
而且在NBA的比赛里,也经常能看见冠希哥坐在场边观看老詹的比赛。
詹姆斯身上有负面和舆论新闻的时候,冠希哥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声援并怒怼网友。
图片
二:周杰伦一家,勇士队,库里球迷。
作为全中国绝大部分人青春回忆的周杰伦,和他的妻子昆凌都是勇士球迷,是库里的铁杆球迷。
图片
尤其是昆凌,多次在社交媒体上 “ 示爱 ” 库里,还号召过国内粉丝为库里全明星投票,而杰伦呢,为了满足妻子的心愿,还特地带她去现场,通过后台关系和库里见面。
之前杰伦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和库里的面对面对话,并写道:“ 如果你来我的拉斯维加斯演唱会,记得告诉我,我会把我的麦克风给你的 ” 。
帝哥此时心里一万个羡慕,当然更多的是羡慕库里...
图片
三:台湾女明星陈意涵,勇士,库里球迷。
陈意涵和周杰伦一样,同样是勇士球迷,并且她在18年勇士对阵马赛克队的季后赛里,特意在社交媒体上发过这样一段视频:“ 大家好,我是勇士队88号陈意涵,我支持金州勇士队,Go Warriors ! ”
图片
而且她也多次前往勇士队主场观看比赛并晒照。
图片
四:刘德华,麦迪球迷。
虽然天王没有说过自己是谁的球迷,但多年前他的一组身穿麦迪魔术球衣的MV拍摄照,还是暴露了他的 “ 追星 ” 属性。
其实也不难理解,21世纪初期麦迪在国内的人气,就是最顶尖的几位之一,刘天王当时也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 英雄惜英雄 ” 。
图片
兄弟们,你们还知道有哪些娱乐圈明星是NBA球星的球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