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对当前状况并不满意 或考虑提前跳出合同离开马刺

北京时间4月4日《体育画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对他目前的状况并不满意,他可能正在考虑利用下一次机会离开球队。
图片
德罗赞当前合同在2021年夏天正式到期,但最后一个赛季是价值27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意味着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
CNBC体育记者贾巴里-杨最近在参加ESPN节目时谈道,“听着,我没必要粉饰什么,德玛尔-德罗赞在圣安东尼奥过得并不开心,OK?考虑到有他这样一名球员在阵中,他们的进攻并不如人们预期般流畅,存在着一些问题,对吧?”
“所以你必须要决定,是否接受这笔钱,或者说,是否要回到一个并不合适的环境。”杨继续谈道。
德罗赞是在2018年一笔交易中与科怀-莱昂纳德互换东家,成为马刺一员的。接下来的那个赛季里,莱昂纳德迅速让猛龙成为了总冠军球队,而德罗赞带领的马刺却在首轮就被掘金淘汰出局。
本赛季,马刺更是苦苦挣扎,长时间在在乐透区徘徊,目前27胜36负排名西部第12位,落后第8的灰熊4场胜差,季后赛仅存在着理论上的希望。
在迄今为止代表马刺出战的138场常规赛比赛中,德罗赞场均得到21.6分5.8个篮板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但三分线外总共只有75投15中。
NBA目前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而被迫陷入停摆,关于剩余的2019-20赛季何时能够恢复,以何种方式恢复,甚至能不能恢复,都还难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