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13正式发售!连曝4款配色!Nike终于憋不住了

没有球赛看的日子,大家对于自己支持的球星肯定分外想念。杜兰特上赛季总决赛因伤离开球场,之后又不幸感染新冠,让无数球迷担心。不过KD目前状况稳定,Nike也为他发布了全新一代战靴Nike KD13。

这双鞋在谍照曝光后,教主就带大家看过。由于疫情的影响,不少球鞋都选择了延期,而这双万众期待的KD13正如雪中送炭一般,给沉寂的市场注入了活力。

本代外形和前一代相比,并未作出太多的改变。但在细节上却下足了功夫。首先前代的双层Zoom被保留,不过将第二层Zoom气垫从后掌挪到了前掌,同时增大了体积,能在脚部发力时给出更好的反馈。

其次,取消中底布的设计同样得到了保留,这样能够保证穿着时感受到缓震科技最直接的反馈。中底的TPU支撑片也清晰可见,本代的KD签名也被安排在此处进行装饰。

鞋面使用了相比上一代更轻薄透气的纱网材质,但在鞋帮的两侧还是换上了两块皮质材料,为脚踝带来了更好的包裹和支撑。同时鞋帮顶部的海绵做了加厚处理,鞋带孔也从6孔升级成了7孔,这都增强了这双鞋的包裹性。

鞋底部分看起来比较熟悉,因为它和PG4类似,都是用了密集的圆形纹路,看上去就像章鱼的吸盘。因为阿杜改变了球衣号码,前掌侧边的一块TPU还专门写上了数字“7”,这些细节可以说相当用心。

除了首发的黑白配色外,KD13还准备了相当多的配色。一同登场的“篮球之星”配色,是专门为了CHBL联赛准备的。这双布满科幻元素的配色将和黑白配色一起,于4月6日发售,发售价1299元。

此外还有布满黄金元素的“Hype”配色,会于4月18日发售。

以白色为主色,搭配迷彩鞋底的“Home Team”配色,将于5月1日发售。

不过这造型还是让人有些无法接受,只能看后续配色有什么骚操作拯救了。不知道大家对这些配色满意吗?评论区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