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悬了!40强赛最大对手欲再召8名归化,其中还有德甲主力

2020年国足的最大任务、也是唯一任务,无疑是从40强赛出线。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国足还真未必能顺利出线,晋级12强,因为小组最大对手菲律宾实力今非昔比。菲律宾队近日准备再召8名归化球员,其中一名叫霍尔特曼的球员还是德甲主力,曾经多次入选德国国青队。不出意外的话,下回合两队交手时出现在国足面前的菲律宾队实力将再上一个台阶。
图片
在此前结束的世预赛40强赛中,国足4战2胜1平1负、仅积7分,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菲律宾排名小组第二。就目前情况来看,国足由于落后小组头名的叙利亚多达8分,所以想以头名身份出线几乎不太可能,所以未来只能寄望成为4个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这也意味着,菲律宾队事实上已经成为了国足出线的最大对手。如果国足想出线,必须在未来的4场比赛中成绩不差于对手。国足是这么想的,而对手菲律宾队也同样如此。
图片
积分追平、且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中国队的局面,似乎让菲律宾队看到了希望,所以他们准备扩大归化球员名单,这次他们准备增加8名归化球员。这8名球员中,有来自德国的门将贝恩德-施普曼、出生在美国的后卫尼科-德维拉,还有差一点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防线多面手杰西-库兰等。其中,最值得引起我们注意的是一位名叫霍尔特曼的德国球员。
图片
出生于1995年的霍尔特曼,司职中场,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帕德博恩队。本赛季,霍尔特曼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7次,其中9次首发,打进1球,可以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他此前还曾多次入选德国国青,可见其实力不俗。所以,霍尔特曼若归化成功将极大提升菲律宾队的中场实力。这意味着,国足想要在次回合拿下对手难度又大了不小。要知道,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国足也仅以0比0战平对手。
图片
对国足来说,目前的唯一利好可能就是高拉特、阿兰、费南多等归化球员即将具备为国足出场的资格。只不过,由于他们此前并没有入选国家队,所以与目前国足队员的配合还比较生疏,而且也不太了解主帅李铁的战术,届时上场能发挥多大作用还有待验证。一旦发挥不佳,国足最后被菲律宾队挤出12强赛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