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了!塔利斯卡再次暗示可以归化,为世界杯他愿意更换国籍

目前26岁的塔利斯卡,在2018赛季加盟恒大后迅速成为了球队的大腿,他也帮助球队夺得了上赛季中超冠军。由于在恒大的出色表现,塔利斯卡成为归化的下一个绯闻对象。对于球迷们的归化邀请,塔利斯卡第3次暗示可以归化、愿意为国足踢球。在他看来,只要能踢世界杯,他愿意更换国籍。

目前效力于恒大的巴西外援塔利斯卡,于2018赛季夏窗正式加盟球队。尽管只是赛季中期加盟,但塔利斯卡却展现出超强的适应能力。该赛季下半程,塔利斯卡代表恒大各项赛事出场18次,贡献16球4助。而到了2019赛季,尽管受到伤病影响导致状态一度不佳,但塔利斯卡仍展现出世界级球星的水准,在各项赛事出场27次,贡献16球2助。

比进球更重要的是,他屡屡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上赛季中超第28轮与上港的天王山战,塔利斯卡打进2球帮助恒大2比0力克对手;亚冠8强战次回合对鹿岛,又是塔利斯卡打进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帮助恒大晋级半决赛。可以说,目前的塔利斯卡,不仅仅是恒大的大腿,而且还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因为几乎每次打硬仗,塔利斯卡都有出色发挥。

塔利斯卡在恒大的出色表现,也让他成为中国下一个重点归化的绯闻对象。那么对于来自中国的归化邀请,塔利斯卡是如何看待的呢?

事实上,在刚加盟恒大时,塔利斯卡就曾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过,只要能踢世界杯,他愿意更换国籍。而在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塔利斯卡再次暗示愿意归化:“未来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不过目前一切都是媒体在猜测,没有任何人正式邀请过我。来到中超踢球已经一年半,我收获了很多进球,还赢得冠军。无论在场上场下都非常受欢迎,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

几乎同时,塔利斯卡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也再次提到了归化事宜,这次他是这么回答的:“我不会忽略任何事情的可能性。我不知道我将面对什么样的提议。目前,我暂时不考虑这些东西。当前自己的重心还是放在巴西国家队身上,但未来有这样的机会我也会很高兴。”

看来,塔利斯卡确实是愿意接受中国的归化,代表国足踢球,尽管这并不容易。根据规则,塔利斯卡未来若想为国足踢球,必须要在中国至少待到2023年夏,而届时他已经29岁了。而如果能够随国足出现在世界杯赛场,那时塔利斯卡也已经32岁了。不过对于他来说,只要能圆自己的世界杯梦,他愿意付出一切,其中就包括更换国籍。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