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陈曼娜近照,染金发打扮时髦似少女,离婚后把子女培养成学霸

4月3日,女星陈曼娜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与一众男友人参加聚会的照片。近照中,今年已经68岁的陈曼娜,皮肤白皙紧致,即便笑起来皱纹也不多,比实际年龄小一大截。
图片
热衷时尚的她,特别爱在发型上花心思。这次现身,她便剪了一头短发,且染成浅金色,打扮时髦似少女。她心情似乎不错,吃着雪糕,笑容甜美。
图片
提起陈曼娜,相信爱看港剧的观众朋友们都不陌生了,那些年她演过太多贵妇、阔太角色了,堪称TVB“贵妇专业户”。
图片
同是演贵妇,另一位TVB女星韩马利演的是“为了荣华富贵,不惜抛夫弃子”的贵妇角色,而陈曼娜演的则多是尖酸刻薄,很喜欢刁难别人的贵妇。
图片
在这些“贵妇”角色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十月初五的月光》里的万朱莎华。
图片
“万朱莎华”这个角色戏份不算太多,设定却相当的亮眼。这本是一个歌女,嫁富豪后身价倍升,成了人人羡慕的阔太太。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她做了不少坏事,甚至棒打鸳鸯。最后落得两个儿子双双去世,晚景凄凉的悲惨结局,让观众看得很是唏嘘。
图片
能将这么多贵妇角色演活的陈曼娜,现实生活也确实身价不菲。不过,在成为“富婆”之前,她一路走来相当的坎坷。
出身于普通家庭的陈曼娜,十几岁的时候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于是她参加了玉女选美比赛,并顺利拿到了季军。
图片
比赛结束后,黄百鸣曾找她演女主角,只是她年纪太小,不适合演爱情戏。等到她年龄够了,电影公司却减产了。
辗转之下,陈曼娜加入亚视前身丽的,正式成为一名演员。《鳄鱼泪》、《浣花洗剑录》等剧集中,她都有过精彩演出。
图片
本来呢,陈曼娜的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的,但她为了爱情放弃了走红机会。然而,她在生完女儿后,却与丈夫离婚了。
离婚后的陈曼娜,重返电视圈,并加入了TVB工作。只是,这时候的她,年纪不小,已经没机会演女主角了。虽然演的是配角,但她仍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图片
演艺事业发展一般的陈曼娜,投资倒是很有眼光。据她透漏,她十几岁的时候,已经开始学习投资买房子、股票,由于眼光独到,这么多年来她赚了非常多的钱,身家已经是数以亿计了。
非常难得的是,有钱以后的陈曼娜,对朋友依旧仗义,因此她在圈中人缘非常广。每一年她过生日,很多明星都会前来为她祝寿,其中更不乏宣萱、薛家燕等圈中大咖。
图片
2018年,陈曼娜过生日,就连很多年没公开露面的“邀月宫主”于莉也特意赶来为她庆祝生日。据陈曼娜透漏,于莉其实是她的干妹妹。
图片
努力拍戏和投资赚钱之余,陈曼娜也没忽略对子女的教育,这么多年来她都为子女提供最优质的学习条件,让本来就很聪明的子女学习成绩更加优异。
图片
据报道,陈曼娜的儿子是斯坦福和哈佛两所名牌大学的高材生,毕业后当了一名医生。女儿也不弱,是耶鲁大学的牙医博士,目前也是一名医生。
图片
一个女人能在离婚后独力把一对子女培养成学霸,不得不说,陈曼娜真的太厉害了。最后,祝福她晚年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