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不敌C罗后梅西再度失意,球迷票选巴萨队史最佳球员仅排第2

在《马卡报》跨时代球王争霸战里,梅西最终不敌C罗,屈居第二位。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RANKER网站巴萨历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梅西同样仅仅排名第二位,马拉多纳则排名榜首。
图片
梅西出身于拉玛西亚,自2004年以来一直效力于巴萨一线队,早已成为巴萨队史射手王,出场次数也仅次于哈维。在梅西效力的16年里,巴萨两次拿到了三冠王,阿根廷人也被视为巴萨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图片
然而,在RANKER网站的投票里,梅西却屈居次席,排名榜首的则是马拉多纳。从1982年到1984年,马拉多纳为巴萨效力两个赛季,出场58次打入38球,赢得了国王杯、联赛杯和西班牙超级杯。
图片
这份榜首颇具争议,入选前20位的球员大多数都是80年代以后乃至21世纪的球员,传奇球星库巴拉(第24位)、活跃于上世纪50年代的路易斯-苏亚雷斯(第31位)、科奇士(第33位)、阿尔坎塔拉(第38位)、萨米蒂尔(第41位)都未能跻身前30位。一度保持出场纪录的米盖里仅排名第44位,曾经的队史最佳射手塞萨尔更是仅仅排名第52位。
图片
除了梅西之外,在现役球员里排名前20位的还有苏亚雷斯(第10位)、皮克(第11位)、、布斯克茨(第13位),此外,伊涅斯塔(第5位)、阿尔维斯(第9位)、内马尔(第12位)也跻身了前20位。
球迷票选史上20大巴塞罗那球员:
1、马拉多纳
2、梅西
3、小罗
4、克鲁伊夫
5、伊涅斯塔
6、哈维
7、普约尔
8、罗纳尔多
9、阿尔维斯
10、苏亚雷斯
11、内马尔
12、阿尔维斯
13、布斯克茨
14、埃托奥
15、里瓦尔多
16、比利亚
17、科曼
18、罗马里奥
19、斯托依奇科夫
20、巴尔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