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M风格大变,硬核打法豪取高分,靠杀人得分还用吃鸡?

PEL和平精英联赛于昨日结束了淘汰赛,为期三天的决赛从今日开始,季前赛也即将进入尾声,这三天的比赛将决定最终赢家。今天作为首日决赛,表现最亮眼的当属GM5,单日之内拿下三场吃鸡,其次则是4AM,一直持续低迷的4AM在这一周逐渐找回了巅峰状态,虽然一鸡未吃仍然靠击杀拿下高分。
GM5的三场吃鸡既有运气和战略上的成功之处,也是选手实力的发挥使然,GM5的打法风格还是一贯的莽夫激进,善于发起突袭战直接碾压。除了第二次吃鸡有运气成分之外,其他两次吃鸡都是在决赛圈连续灭掉两支满编队达成的吃鸡,当真是实力对抗上的硬碰硬,这种全员莽夫的冲锋型战队让观众大开眼界。
图片
其次就是4AM在打法与状态上的变化,当前是季前赛第三周比赛,前两周4AM的发挥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吃鸡和击杀分都不高,甚至进决赛圈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但是从第三周开始,4AM仿佛找回了当年的巅峰状态,淘汰赛高分晋级,决赛首日又拿下击杀高分,看来4AM的打法重新回归硬核。
图片
简而言之,4AM现在的打法完全不在中前期避战,反而是极力刚枪猎杀,很少防守苟排名,因此4AM在击杀分上持续升高,但这也意味着4AM进入决赛圈会更难,想吃鸡更是难上加难,莫非4AM是下定决心“只求杀人、不求吃鸡”?
图片
这是首日决赛的得分概况,GM5拿下3次吃鸡,淘汰29人,一共斩获79分;参考Tianba在第8日定位赛的表现,一天打出一次吃鸡竟然拿下了100分,那一天的超常发挥直接让Tianba保送晋级,可谓恐怖如斯。至于4AM则一鸡未吃,凭借23杀的淘汰分排名第四,这也是4AM当前打法的优势之处,极力交战靠击杀得分,那么4AM当前的硬核打法能否在决赛中拿下好成绩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