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前务必看一看,这几款车保值率极低

2020年到来,你是否想换一辆车嘛?当下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必要代步工具,是每个家庭的刚需品。在你买车前是否都纠结过买合资还是买国产。汽车不像房子越放越升值。汽车可以说每一年都在贬值。当你从4S店开出去的那一刻你的爱车就变成了二手车。有的车甚至刚买没多久就降价了。买一辆车开了几年随着审美和技术的更新换代,想换车又成为人们的诉求。这就要说一辆车的保值率问题了。有的汽车保值率真的非常低,今天小编帮你排雷。买车前的你看到就是赚到。
1、 英菲尼迪Q50L
图片
作为20万元左右级别少有的后驱车型,英菲尼迪Q50L的综合实力并不差。但是它却火在了二手车市场,原因就是降价幅度大,贬值率高。首先日系车的通病在车漆薄,胎噪大。发动机的声音也不小隔音做的也很一般和BBA甚至和一般的德系车比都不行。内饰上也是嘈点不少,前后排的储物空间不合理。重点是方向盘过重,DAS线控转向系统只有运动版才配备。其他版本你开车需要有点臂力了。但是英菲尼迪Q50L也有亮点,比如日产大沙发的舒适感,20多万的价位也还能接受,另外Q50L可以通过车内的BOSE音响来模拟发动机声浪,渲染出运动的的驾驶氛围。英菲尼迪Q50L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3.5%,58.6%,48.1%,43.8%,37.4%;保值率在中型车之中排第48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英菲尼迪Q50L的保值率很不佳。
2、 东风标致408
图片
曾今标致作为法系车在中国一直卖的不错,但是近几年来在国内混的最惨的要是标致和雪铁龙了,甚至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迹象。特别是标致408近几年常年霸占投诉榜首。首先是一款法系的合资车,它就是常年霸占车质网投诉榜的标致408,刚上市的时候,标致408的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也还不错像个浪漫的法系小帅哥。车的空间也是相当大满足一家五口绝对没问题。只可惜后来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而为了缩减成本,标致408也是越改越差,后来又爆发了机油乳化等质量问题,现在基本上是落寞了,销量暴跌,口碑较差,在二手车市场就算价格再低,也是无人问津了。
3. 凯迪拉克ATS
图片
在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中最畅销的要数凯迪拉克ATS了,再过去的2019年平均每个月可以卖出5000台。通过销量可以表明它是最畅销的豪华品牌之一。且终端优惠幅度特别大,10万元的巨幅优惠使得成交价低于20万,让国人感觉到性价比异常的高。但是在二手车车市场却大相径庭成为最不保值的车型之一。笔者从国内交易量排名前三的某二手车交易平台获得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八个月,凯迪拉克的保值率一路下滑。在2019年1月,凯迪拉克在整个平台交易价格显示,其保值率还可达到51.78%,但到了8月份,其保值率已经降低到了43.57%。数据显示,其保值率以每个月1个百分点的速度在下降。
4. 纳智捷大7SUV
图片
这两年一直有个段子,纳智捷大7SUV被评为连二手车贩子见了都颤抖的车型。看看大7的的历史你会发现,他上市的2011年正是国内SUV火爆起来的节点,而且当时的自主品牌的车企并没有现在过硬的产品。所以一时之间,打着合资品牌、配置逆天的大7被广大消费者纳入买车考虑清单中。但是市场的检验永远是残酷的。毛病也就越来越多。大7 SUV的各种故障才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尤其是各种异响,不过这都还算好的,像车辆自燃、油表不准导致发动机熄火、涡轮叶片断裂等奇葩问题也层出不穷,可以说是汽车故障的集大成者。此外根据二手车市场保值率的数据统计,大7 SUV的保值率排名已经跌出了1000名以外,虽说汽车是消耗品,但这速度有点过快了,快到二手车贩子听到后都闻风丧胆。纳智捷这个品牌也渐渐推出中国市场了。
如果你最近要买车。想选一台性价比和保值率都不错的车一定要避开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