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a卡牌撞车国服第一鱼人:线上压2级!11分钟宣告GG

说起卡牌大师相信许多玩家都会想起Dopa的卡牌,他对卡牌的理解可以说是出凡入胜,最经典的一幕则是他的卡牌曾经对线小鱼人时因为小鱼人A了一下小兵便宣告对线结束,把对手打成了娃娃鱼!

随着版本更迭,如今的卡牌对线版本热门英雄时容易吃亏,然而,无论版本如何更变Dopa依旧能够祭出他的本命卡牌,近日,Dopa在直播峡谷之巅时便是再次祭出了卡牌大师,而有趣的是Dopa卡牌这次对线的是依旧是小鱼人,并且是多次登顶国服第一的第一鱼人芒果鱼!

前期Dopa把线控在了一个熟悉的位置,因此让友方打野嗅到了Gank的机会,2分钟时Dopa卡牌两次转身令芒果鱼直接上头,最终芒果鱼被抓死!值得一提的是,芒果鱼阵亡后Dopa称自己是演技的神,表示小鱼人没有办法不被骗,看得出Dopa在走位上上了功夫,他是故卖破绽引诱小鱼人上钩的!

随后Dopa把线控得死死的,芒果鱼吃兵都有些困难,被Dopa压了两级!然而芒果鱼依旧是头铁了起来,直接上去A兵,因此被Dopa打出了E技能,对此芒果鱼再次惨遭Gank,阵亡了两次!线上可以说是崩了!

接着Dopa的打野队友把中路当做突破口,10分钟配合Dopa直接越塔芒果鱼,并用峡谷先锋帮助Dopa连拿中路两座塔,对此Dopa直接宣告游戏结束:“11分钟已经推掉了中路二塔,这意味着对面要写GG了”。

最终,Dopa仅在18分钟时便赢下了这局游戏!

对于Dopa的这局游戏,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