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参数规格曝光 去除3D touch,续航猛增

[PConline 资讯]4月3日消息,有外媒独家曝光了全新廉价iPhone的消息,新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SE 2020而不是之前的iPhone 9。

新的iPhone SE2020在外观上与iPhone8无异,但是机身后盖颜色只有白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颜色选择。不过iPhone SE2020的存储规格将从64GB起步,还有128GB和256GB这三个版本可选。

同时该外媒还爆料称,苹果还会提供5款iPhone SE 2020的官方保护套,分别是黑、白配色硅胶、以及红、黑、蓝三种配色皮革。

同时全新的iPhone SE 2020据说将会移除3D Touch设计,因为去除3D Touch模块后,iPhone SE2020将可以塞入更大容量的电池,续航能力值得期待。至于价格则依旧维持在399美元,国行版本预计为3000元左右。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iPhone SE2020可能会在4月15日悄悄上架苹果官网,所以iPhone 6S的钉子户会升级到这款廉价版的iPhon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