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点,FIFA宣布1重大决定!可惜中国足球无缘见证历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4点,国际足联官方宣布6则重要消息。

关于男足国际比赛——

推迟所有6月份进行的国家队比赛;022年世预赛还要讨论具体赛程。

关于女足国际比赛——

推迟所有6月份进行的国家队比赛;女足奥预赛将在国际比赛日进行。

关于FIFA赛事——

推迟原定于2020年举行的U-20女足世界杯推迟;2020年FIFA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推迟。

关于奥运会男足——

维持最初的球员年龄限制和参赛资格标准,1997年后出生的球员+3名超龄球员。

关于足球监管事宜——

支持国际足联领导的转会事务工作组(由所有关键的足球利益相关者——联合会、会员协会、联赛、俱乐部和球员组成)的工作,以便尽快发布指南和建议。

设立全球足球支持基金——

每个联盟指定一个人与FIFA一起就该主题进行协调,并随时向工作组通报发展情况。

在1988年改制后,针对奥运会男足年龄限制,FIFA时隔32年再做出暂时调整,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将可能是U24参赛,再加3名超龄球员,这也是奥运会男足历史上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不过,中国国奥是无缘见证这1历史时刻了,因为他们已经确认无缘奥运会。

巴西传奇里瓦尔多建议,热苏斯应该像内马尔那样,带领巴西去赢得奥运会金牌。热苏斯刚好是97年出生的,这样让他不需要以超龄身份为巴西男足出战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