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销量遭拦腰斩,3月暴跌50.8%,终端仅售出6.04万辆

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全新奥迪A4L,从已获得的官图和信息中可以得到几点主要信息,新车有着不小的外观改动,同时车内的MMI信息娱乐系统也由奥迪中国团队研发并升级到了最新版本,最大的亮点便是引入第三方应用程序,来贴合更多中国消费喜好。新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10日上市,预售价格为30.80-40.00万元。
图片
尽管只是中期改款,但全新二字体现出了新款在奥迪A4L上发生的巨大变化。全新奥迪A4L预计会推出致雅型和动感型两个版本,但新车外观还是更偏向运动化,尤其是S-line车型上配备的RS风格的黑色蜂窝进气格栅,配上原厂的炫酷灰色车漆,省去了许多车主后期改装的麻烦。此外LED日行灯和分段式尾灯将是新车的全系标配,而矩阵大灯则是顶配车型上的标配。
图片
相比老款,全新奥迪A4L的车身尺寸在长和宽上都略有增长,其中致雅型的长宽分别为4851mm和1847,动感型的车长则为4858mm,悬架也分为1439mm的舒适悬架和1411mm的运动悬架,轴距统一是2908mm。
图片
新款在车内的变化也很大,尤其是S-Line车型内大量碳纤维饰板和Alcantara材质的包裹,使得车内质感再次提升。而配置方面,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0.1英寸触控MMI显示屏,19扬声器的B&O音响、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式启动等应有尽有。新车的全新MMI车机系统也由奥迪中国团队主导设计,并把百度、高德地图等手机端常用的第三方app整合进去,极大程度的造福了中国消费者。
图片
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基本保持了不变,不过全系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都加入了12V轻混系统,150马力、190马力、252马力三个版本分别对应35TFSI、40TFSI、45TFSI,quattro 智能四驱也下放到了190马力的40TFSI车型上。新车全系依然标配7速 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搭载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怎么样,全新中期改款的奥迪A4L香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