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或提前中止!凯尔特人9连冠平记录,期间曾不败夺冠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本赛季苏格兰超级联赛可能提前中止,榜首球队凯尔特人直接夺冠,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下赛季冬歇期会看情况是否取消。

英国新增确诊人数达到 4550 人,累计确诊 38668 人,死亡 3611人,苏格兰目前累计确诊 3001 人,死亡 126 人。

在此前,英国媒体曾经报道:有苏超俱乐部认为本赛季的联赛成绩应该无效。一家苏超俱乐部的代表在接受他们采访时表示:“我们想不到冠军、升级以及降级球队能够以何种竞技公平的形式让所有俱乐部达成一致。”

苏超联赛分为两阶段比赛,在停摆之前,苏超距离第一阶段结束还有 3 轮,多赛 1 场的凯尔特人领先第二达到 13分,如果确定将冠军授予凯尔特人,他们将达成苏超 9 连冠,16/17赛季,凯尔特人还不败夺冠。9 连冠也追平了苏超联赛历史记录,此前凯尔特人以及格拉斯哥流浪者分别完成过 9 连冠的伟业。联赛第二的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主教练是前红军名宿杰拉德,这是他上任后第二次排名联赛第二。

就在4月2日,据比利时媒体的报道,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19-20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难以继续,经比甲联赛董事会一致同意,目前的排名将成为最终排位,暂列榜首的布鲁日队将被授予联赛冠军,暂列次席的根特将获第二名。比甲由此成为欧洲首个提前结束的顶级联赛。这给苏超提供了很大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