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会是下个台南市长?网友:台南人眼光没这么差

2018年“九合一大选”,民进党推出的候选人黄伟哲夺得36万7518票,以38.02%的得票率当选台南市长。有网友问及,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近几年曝光度够,会不会是黄伟哲卸任后的台南市长?该文引来许多网友回应,也有网友为了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争论不休。
图片
网友发文指出,王定宇近几年曝光度够,他问及,王定宇会不会是黄伟哲卸任后的台南市长?
该文引来许多网友回应,有的表示,王定宇当然是黄伟哲接班其中一个人选,战斗力超级强,另一个就是林俊宪,口才学历也不错。至于陈亭妃,该网友认为,若陈代表民进党选台南市长就跟蔡其昌代表民进党选台中市长一样,国民党会爽在心里。
网友则纷纷回应表达意见,并认为“选王定宇水准没比较高”、“陈亭妃好歹是黄伟哲当初最大的竞争对手”、“王定宇水准高??一定是在开玩笑”、“不管蓝或绿,王定宇或林俊宪绝对是前2名”、“王定宇比陈再差耶”、“台南人眼光会这么差吗?”、“曝光率很高,感觉王有企图心”、“黄伟哲还可以,王定宇的话,我看台南又要沉沦好几年”。
来源: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