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选择,这款合资高性价比的SUV,目前综合优惠3万元

买车是大多数人来说算是一个成本很大的消费品,所以自然在选择上就会非常慎重。一般的选车原则,国产合资优合资,豪华普通看需求,轿车SUV分喜好。目前消费者越来越喜欢SUV,但其实大部分SUV并不想大家想象那样可以越野还是怎样,大部分原因还是喜欢又高又大的车,显得更有排面。那么今天来介绍一款合资高性价比的SUV—大众探岳。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高端中型SUV车型,探岳在外观上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元素。蜂窝链式前格栅与LED带透镜前大灯融为一体,结合下格栅打造X形前脸,视觉上拉宽了前脸。贯穿车身的立体腰线,炫酷的轮毂,多处的镀铬装饰,及Coupe溜背造型。尾部采用几何结构的尾灯设计和极具立体感的尾翼设计等元素,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样式。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了不对称式造型,运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装饰。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9.2英寸彩色电容触摸屏。双色拼接的真皮打造高档座椅,集加热、通风、记忆功能于一身,并且具备领先同级的12向电动调节功能。持Car Play等多种形式的手机互联功能,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配备的AQS空气质量智能控制系统。多达24处LED氛围光源,分布在车门、车顶、脚窝等车内各处,打造悬浮式驾驶空间。空间上,全系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8CM,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2/4分折叠放倒。搭载506L大容量行李箱,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590L。

探岳将提供1.4T和2.0T两种选择,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全车最大马力可达220匹,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与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高配版车型配备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安全上,全车采取硬度较高的材质制造,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Traffic Jam Assist 交通拥堵辅助系统;Park Assist 3.0自动泊车系统;Area View 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ACC 3.0第三代自适应巡航系统让驾驶者更放心。全车尺寸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厂商指导价为18.59万元—31.39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