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到底有多好?

《鬓边不是海棠红》从播出起就热搜不断,尹正和黄晓明这对“夕阳红”cp竟然意外地合适。在于正的鬼斧神工下,发福的尹正京剧扮相绝代风华,一颦一笑间有张国荣的感觉,黄晓明成功“脱油”,穿着笔挺西装男人味十足,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他俩的互动。

剧播到现在两人最亲密的举动也就是拥抱,全程靠眼神戏交流感情,也能暧昧的恰到好处。剧外,两人的微博互动也一直不停歇,尤其是尹正,直接化身为黄晓明迷弟,彩虹屁都要吹到天上去。

其实在2018年尹正和翟天临拍《原生之罪》时,他就在微博上一直cue翟天临,明显想靠卖腐吸引热度。最后翟博士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凉了,《原生之罪》也随之扑街,尹正之前所做的努力随江东去,一点儿浪花都没有。

其实尹正这么做也情有可原,那一年朱一龙和白宇的《镇魂》爆了,炒男男cp的确是从18线跻身一线的最佳途径,可是后来朱一龙都努力往正剧的方向发展,高起点出道的尹正却自降身价

这次炒作“黄晓明迷弟”人设更是匪夷所思,要知道尹正作品的口碑比黄晓明强多了,他到底是过度营业还是“因戏生情”?

要想搞清楚这一点,我们先来分析分析黄晓明值得尹正的喜欢吗?《大汉天子》,《风声》,《中国合伙人》都是黄晓明早期代表作,每一部都堪称精品,年轻时候的他清爽帅气,棱角分明,深得全年龄女性的喜爱。

直到2006年黄晓明和刘亦菲合作拍摄《神雕侠侣》,杨过的造型过于邋遢,和古天乐版相差甚远,他在演技上也用力过猛显得有些做作,黄晓明一夜之间跌下神坛。后来他又接了《泡沫之夏》这部偶像剧,演了一个极其玛丽苏的大明星,从这部剧开始黄晓明就和“演技派”一词没什么关系了,

黄晓明作为一个演员真的那么不合格吗?

他的杨过是唯一一版砍断右臂的,完全尊重金庸原著中的设定,其他版本的演员图方便选择断左臂,为的是后期拍摄使用右手做武打动作更得心应手。

2016年他顶着比较的压力接拍《琅琊榜》续作,网友对此表示强烈不满,直接把矛头指向口碑极差的黄晓明,他回应道:“之前正午阳光已经向我提出多次邀约了,一次是因为我脚断了,一次是出于别的原因,我已经错失两次了,再错失第三次我怕永远错过这个好团队。”剧播出后,黄晓明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那黄晓明戏外为人怎么样呢?

刘亦菲拍摄《神雕侠侣》时经常要在悬崖峭壁间做高难度动作,有一次她差被瀑布冲走,黄晓明手疾眼快接了她一把,才有现在的神仙姐姐。另外,黄晓明在明星慈善中绝对能排前三,他捐助了多所乡村学校,每次捐款都是好几千万。

也有人说他在作秀,但黄晓明依然坚持深入乡村看望受捐助的孩子,穷乡僻壤好不容易来个明星,大家都想合照,工作人员不断强调他晚上还有工作,但黄晓明还是一个一个地合照。

有个小女生挤不进人群,眼睛直接就红了,黄晓明走上前去小心安慰她,还多角度合照了好几张。那个时候媒体已经走了,黄晓明显然不是在作秀,他的温柔让你从内心升出好感来。

尹正接受采访也是对黄晓明大力赞誉,除了秒变迷弟外对黄晓明的人品和在业内的口碑更是十分肯定,这应该就是属于黄晓明的人格魅力。

想要真实了解一个人,就要听听同行是怎么评价他的。人人都说尹正有张国荣的影子,陈凯歌却亲自盖章,黄晓明的性格很像张国荣,他说:“黄晓明对待角色和作品总是怀有虔诚之心,这让我想起若干年前和张国荣的合作,他也是外形非常俊美,坐在那里不太说话。”

尔冬升导演更是给予他极其高的评价;“演员青黄不接已经是业内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年轻一代艺人里,只有黄晓明能堪当大任。”

由此看来,不只是尹正拜倒在黄晓明的人格魅力之下,业内还有很多人打心底里佩服黄晓明。不管这两个人是过度营业还是“因戏生情”,作品好看就完事儿,你说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