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E3 2020或已彻底取消 线上数字版E3也没有了!

3月11日,E3游戏展主办方ESA宣布E3 2020已取消,并且在探索举办线上数字展的可能性。而现在有爆料称,数字版E3今年也不会举行,2020年将没有任何形式的E3。

推特用户Mike Futter发文称:四个消息源告诉@VIrtualEconCast说,尽管花了数周时间探索各种可能,ESA今年不会举办任何形式的线上E3活动,他们会依靠发行商与开发商伙伴。Mike Futter还称官方消息可能会在下周初正式公布。

目前,ESA官方已经提前公布了2021年E3展照常举行的安排,明年6月15至17日,E3展会以崭新的面貌重新亮相。而今年,不少游戏大厂已经决定自己搞线上形式发布活动,外媒IGN还将在6月推出“游戏之夏”活动,2K、万代南梦宫、Devolver Digital、世嘉、SE、THQ Nordic等厂商都会出席。

不知道未来E3展是否还能恢复以往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