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明星确诊新冠肺炎,日本娱乐圈成疫情重灾区

日本现在已经有五位明星确诊了,日本搞笑艺人黒沢粽子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还有日本17岁的演员小宫璃央也被感染、日本的著名编剧宫藤官九郎、日本天团“决明子”乐队的成员RYOJI,包括去世的志村健,他们都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明星。

现在新冠状病毒还在一直延续,对全世界来讲,都是一场很大的灾难,在这场灾难中有人幸运的活了下来,但是却有一部分人不幸的感染了这个病毒去世,让很多人都很伤心和难过。志村健是日本非常有名气的搞笑明星,虽然年龄已经70多了,但是在日本人气还是很高的,平时也参加很多的活动,当他刚开始确 诊感染了这个肺炎的时候,很多的明星都为他担心,因为他的年龄已经很大了,他在3月17日的时候,感觉身体不舒服,所以就没有去参加一些活动,也没有出门在家里面休息了,在19日的时候就有一些呼吸困难,后来被送到医院里面去检测是否感染肺炎,到23日检查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了肺炎,在30日的时候就被媒体公布了去世的消息,从确诊到过世实在是太快,很多人都震惊了。

黒沢粽子是在3月21日白天,当时有一些发热,于是公司就让她在家休息两天,她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感染上这个病毒,在家休息两天之后,也就重新开始工作了,但是后来就开始越来越严重,出现一些味觉和嗅觉失灵的症状,感觉并不像是普通的症状,赶紧进去医院检查了,在医院做了检查之后呈阳性,确诊感染上了病毒。

3月31日,17岁小演员小宫璃央被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他感觉到身体不舒服后立刻向事务所做报告了,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当时他正在剧组拍摄电视剧,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他所在的剧组也已经停工了,不过幸运的是,确诊后,他在接受一段时间治疗后情况并没有恶化再慢慢好转起来,目前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其他的演员目前并没有出现什么症状,也让大家松口气,目前都在家里进行隔离。

这场灾难来得太迅速了,让很多人都来不及防备,日本现在已经有五位明星确诊了,日本搞笑艺人黒沢粽子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还有日本17岁的演员小宫璃央也被感染、日本的著名编剧宫藤官九郎、日本天团“决明子”乐队的成员RYOJI,包括去世的志村健,他们都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明星,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复工还是需要有序的进行,不管什么都没有身体重要,尤其是演员的行业,拍摄的时候人员比较多,所以感染的几率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