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川唐家河紫荆花观赏活动启动

图片
李波 封面新闻记者刘彦谷
最美人间四月天,山明水秀花烂漫。4月3日,主题为“醉美唐家河,艳遇紫荆花”,2020唐家河紫荆花观赏活动在青川县唐家河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启动。
青川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之一,拥有目前发现的全国最大的野生紫荆花群落,每年4月,唐家河自然保护区内,草长莺飞、杂花生树,山涧河谷紫荆竞相绽放,满山遍野变成了花的海洋,徜徉其中,让人如在人间仙境、梦幻天堂。
图片
以花为媒诚邀四海之宾,以节会友汇聚八方来客。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最美逆行者,相约唐家河,共赏紫荆花”、“十里紫荆、梦回汉唐”等活动。
活动期间,唐家河旅游景区将每周更新紫荆花实时观赏指数、游览攻略和路线等信息3次以上,游客可通过唐家河微信公众平台及时知晓唐家河紫荆花实时观赏指数。“我们今天来到美丽的唐家河,观赏紫荆花,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非常开心。”青川县中医院医生马波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倍努力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近年来,青川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抓手,着力提升全域旅游发展品质、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先后建成白龙湖·幸福岛、仙雾茶海、初心谷·田缘张家、大坝·凌霄花谷、竹溪谷等特色景区景点。特别是“农业+旅游”“扶贫+旅游”等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了旅游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