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收到限消令:已取消,会尽快还债

每经编辑:步静

4月4日,罗永浩微博回应称,之前有一些工作进度导致的误会,限消令其实已经取消了。但@天眼查 可能因为是周末,还有一些延迟,会努力工作,尽快还债。

此前,有媒体从天眼查获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于4月2日向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发了“限制消费令”。这份执行号为“(2020)京0105执7598号”的文件指出:朝阳区法院于3月23日立案执行了纽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民事一案,因锤子科技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该院依法对锤子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锤子公司及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罗永浩,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法院表示,如违反限制消费令,经查证属实的,法院将依法予以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