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高玩裸装1v60演示 看这风骚走位

《骑马与砍杀2:霸主》是一款冷兵器砍杀游戏,其中的动作玩法虽然与前作相比没有什么改变,不过难度有所提升,敌人更难对付。AI很擅长格挡玩家的攻击,而玩家稍一疏忽就可能被打残打死。而最近玩家“TheFabled45”就在一场1 v 61的战斗中获得了胜利,而且他还没穿任何护甲。
该玩家仅使用了一把长剑作武器,身上没穿任何装备,一个人就与61个敌人展开了战斗。虽然对面都是些装备很差的农夫,不过也是有近程有远程,而且人多势众,假如被包围则必败无疑。不过该玩家通过风骚的走位不断闪避对面的攻击,并利用长剑攻击距离远的优势不断砍对方前排。最后敌方因士气低落而溃不成军、落荒而逃。
图片
目前《骑砍2》的敌方AI还比较蠢,只会聚成一团来追击玩家而不懂得分开包围;而玩家不穿衣服时负重降低、速度变快,所以就能不断绕着敌方转圈而避开攻击。最后的实战效果非常滑稽。
图片
《骑马与砍杀2》目前已登陆Steam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