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再获一胜,Faker继LCK两千杀后,再破一个新纪录!

就在日前,SKT战队又迎来了一场比赛,对手则是GRF战队。GRF现在的实力已经比S9时期差了很多了,经过一系列宫斗事件时候,队伍都被拆散了,而新的GRF实力确实不太行。而SKT虽然今年也重组了,但一样还是很猛。不过SKT这场比赛赢得并不是很顺利,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让一追二战胜了GRF,获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十二胜。

其中在这场比赛里,最大的“演员”就是我们的李总Faker了,第一局本来SKT大优势,被太过于激进的Faker一波操作脸探草丛给送掉了;第二局SKT还是大优势,然后李总带着cuzz一起送,差点把优势都送没,还好最后还是碾压;第三把李总倒是杀疯了,不过他的阿卡丽居然带了一个致命节奏,说他不是演员都没人信了!

Faker演员归演员,他现在的实力依旧是世界一流水平,只不过有时候就多了些搞笑的操作,但这也不影响他的地位。而在之前的几场比赛,Faker就曾经破了一项纪录,在LCK的总击杀数超过了两千,成为唯一一个LCK2000杀的选手,当然,击杀总数肯定也是排在了第一。而在这场比赛中,Faker又破了一个新纪录。

Faker以总登场数545场的纪录,正式超越已经退役的老队长score,成为LCK历史上登场数第一的选手!说起来Faker也打了7年多的时间了,而score出道的时间比faker还早,S2的时候就在打了,即使score今年才宣布退役,Faker都要打了近半个赛季才能够超越score。不过无论场次的多少,这两位选手都是LCK的传奇,可惜score就没拿过冠军。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faker虽然打的不算很好,但既赢了比赛,又破了纪录,还是非常值得高兴的。而现在SKT的总战绩已经去到了12-2,与GENG持平了,而SKT更是双杀了GENG,要是最后大家都继续胜利下去的话,最终赢家只会是SKT。但话说回来,GENG只输给SKT,而SKT输给的也不是强队。

大家看完之后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