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一“五进宫”男子应聘工作时顺手牵羊落法网

4月3日,津市市某酒店员工左某从民警手中接过被盗的近万元现金,激动的连声感谢民警们为他追回辛苦积攒的“养老钱”。
图片
图片
3月26日上午,津市市某酒店员工左某上班时发现放在门卫的外套不翼而飞,而且衣服口袋内还存放有他刚从银行取回的近万元现金。心急如焚左某急忙向辖区汪家桥派出所报警求助。
图片
图片
据介绍,被盗现金是左某积攒的“养老钱”,准备清明节购置家用物品。民警在现场查看了酒店视频监控,发现26日早上有一名男子空手进入该酒店门卫室,3分钟左右后却夹着一件迷彩外套径直走出,并驾驶一辆电动车匆忙离开。经员工辨认,这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不是酒店员工。经过侦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电动车轨迹和可疑男子。该男子名叫田某,津市人,有多次盗窃前科。4月日,办案民警经过严密布控,最后在城区某小区门前将田某当场抓获。经审讯,田某对自已盗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3月26日,田某到该酒店应聘工作,当他来到酒店门卫准备询问应聘事宜时,发现房间内空无一人。正当田某准备离开房间时,发现挂在椅子上的衣服口袋里装了一叠现金,于是见财起意的他便顺手牵羊将外套和现金偷走后逃离现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被厂区监控拍了个正着。据民警介绍,这已经是田某“五进宫”后,再次盗窃被抓。
图片
目前,田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融媒体记者:易赛楠 通讯员:吴林芳 刘定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