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一季度逆势上扬88%,对于红旗是一个必然结果!

从2019年持续高涨的状态来看,虽然不能设定具体的数据参数,但可以预见得是红旗品牌必然会迎来2020年的再度上扬,除了较小的销量基数做比差,更主要的是消费者对于红旗品牌的热情明显拔高一个层次。

3月31日晚,红旗毫不拖泥带水的公布了3月份销量8620台,同比增长62.6%;一季度累计销量2.5万台,同比增长88%。且不能说这样的成绩绝无仅有,最起码凭借强悍的产品实力做到了有目共睹。

红旗品牌的强,并不只是简单的透露产品力。而由内到外的运营疏导及优化,在2017年徐留平调任之后起着关键性作用。

你可以认为“新官上任三把火”,但人才机制的重新选拔、冗长部门的重新筛减,以及大力投入的技术研发等铁腕手段,让整个红旗品牌真正走上了良性发展。

红旗H5的抢先试水,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红旗品牌的真情实意。即出道便迎来销量巅峰,并保持月均5000台的成绩,可能在诸多车企看来并不足为惧,但按照国产高端品牌进行定调,不仅牢牢占据高端轿车水平的头把交椅,而且单凭一款车型就足以对抗吉利领克、长城WEY整个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5已经申报了1.5T发动机,这将意味着本身就充当着销售主力,再度拉低门槛后无疑会扩张更大的市场份额。

当然,切莫忘了与其协同并进的红旗HS5。18-25万的售价区间不仅补足了产品矩阵,更主要市场的空白让其拥有独善其身的优势。如今较为稳定的4000-5000台成绩让人们看到了更为坚实的产品实力,毫无疑问将再度巩固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

在个人的理解中,红旗HS7虽然做不到雪中送炭,但起码也算是锦上添花。相比HS5来说是拔高了品牌形象,而参考红旗L5则又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其定位表现的恰如其分。至于早期投放的红旗E-HS3,在抢先试水新能源市场后也开始准备大动作,据了解“红旗E115概念车”的量产版已在网上曝光,而截至到2025年将衍生出18款新能源车型。

文章的重点要放在即将上市的H9车型之上,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对标奥迪A6L、奔驰E级等传统豪华品牌。暂且抛去产品实力不谈,红旗H9的品牌价值则成了核心卖点。

为何要这么说?新车即定义为商务级,但又不乏时尚气息,在最为基础的受众范围上可以说做到了老少通吃。而红旗品牌从来都不缺情怀,只是该如何最大化的利用“情怀”,则成了胜败的关键。

假如国家机构单位大举采购,营造当初奥迪的官车形象,无形之中会再度塑造敬畏之心。而相比埃尔法所谓的“明星效应”,红旗H9的“共和国长子”身份显然更为硬核。

当然,此时若在划分的Q系列(新红旗商务出行车)中衍生一款MPV级车型,无疑大大加深了商务官车的形象,对于追求地位、荣誉的老板级客户,此举乃是神来之笔。

写在最后:

脱胎换骨于襁褓之中,四大系列的产品布局(L系、S系、H系及Q系)及先天具备的品牌价值优势,让红旗汽车在逆势之中砥砺前行。如今再不做出任何妥协的前提下,已将车间产能提升至每年15万辆,看来今年的20万辆年目标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