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演员意外离世,年仅16岁,死因不详

4月4日,外媒报道,曾在2014版《闪电侠》中饰演青少年"闪电侠"的演员Logan Williams已意外离世,年仅16岁 ,家人并未透露其死因。

面对Logan Williams的去世,他的家人感到非常难过,Logan Williams的妈妈Marlyse Williams认为儿子生前不仅帅气有型,而且非常有才华,如果他可以继续演绎生涯的话,很有可能成为大明星。

Marlyse Williams还透露儿子的去世不仅令自己非常痛苦,也让自己的父母感到格外悲伤,据悉Logan Williams一直跟着母亲生活,但是疫情期间Logan Williams一直居住在外公外婆家,自己并没有与她们同住,因为事发突然,所以母子二人并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Marlyse Williams表示自己对儿子与父母都有亏欠,不仅没能陪儿子走过最后一程,而且不能在第一时间给年迈的父母一个拥抱,当记者问到Logan Williams的去世原因时,Marlyse Williams表示不想回应。

小"闪电侠"Logan Williams的去世不仅令他的家人感到悲伤,也让很多之前合作过的圈内人感到遗憾,演员Grant Gustin也曾在影片中出演过"闪电侠",他在得知Logan Williams去世的消息后特意在个人社媒账号上发文悼念,还特意晒出多年前的合影。

照片中的Logan Williams皮肤白皙,眼光炯炯有神,面对镜头他笑的十分开心,据Grant Gustin介绍,这张照片是在2014年拍摄《闪电侠》时所拍,那时Logan Williams才十岁,至今回忆起来Logan Williams的表现都令人记忆犹新,Grant Gustin对于Logan Williams的离世表示非常遗憾,他说自己会一直记得这个少年。

Logan Williams的突然逝世让很多看过他作品的观众感到震惊,虽然年龄不大,但Logan Williams曾参加过很多作品的拍摄,不少观众被这个绿眼睛的小伙子圈粉。

逝者已逝,希望他可以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