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动画导演意外去世,第98集的一个细节,让观众感动

原本国产动漫《斗罗大陆》动画第98集在4月4日播出,由于全国性哀悼活动,动画提前一天(4月3日)更新,很多人还不知道。本集有两只幽冥白虎过招,虽然原作中没有的剧情,全凭动画制作组改编的,但战斗非常精彩,下面来看看吧。

戴维斯从唐三的蓝银突刺阵中逃脱后,对史莱克七怪发动了攻击,戴维斯施展了精神攻击,马红俊和奥斯卡中招后晕了过去,戴维斯一鼓作气,接下来准备攻击唐三,然而,这一次戴维斯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唐三在精神攻击的能力比戴维斯强多了。在两人交手的过程中,戴维斯被自己的精神攻击所伤。

唐三占了上风后,身体并无大碍,小舞担心的跑了过来,抱住唐三。还在比赛呢,小舞和唐三也太甜了吧。星罗战队的戴维斯和朱竹云破釜沉舟,拿出了武魂融合技紫色幽冥白虎的杀手锏。戴维斯觉得唐三的棘手,紫色幽冥白虎去攻击唐三。史莱克七怪的戴沐白和朱竹青见状,也使出了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只不过是蓝色的。

两只幽冥白虎打了起来,战斗的表现形式是二对二,戴沐白、朱竹青和戴维斯、朱竹云混战中,由于戴维斯、朱竹云的魂力高出不少,蓝色幽冥白虎不是紫色幽冥白虎的对手。倒在地上的戴沐白、朱竹青开始回忆两人的往事。当年戴沐白知道哥哥戴维斯比自己强大,已经失去了竞争的斗志,戴沐白告别朱竹青以后,便离开星罗,做自己想做的事,玩物丧志。

朱竹青无法接受戴沐白的离去,虽然比较憎恨戴沐白,但朱竹青还是放不下戴沐白,不久后,朱竹青也离开星罗,外出寻找戴沐白,后来,两人在史莱克学院相遇。戴沐白和朱竹青心灵相通,回忆起两人的艰辛,战斗的意志突然高涨,蓝色幽冥白虎发生变化,长出了双翼,飞了起来。

会飞的蓝色幽冥白虎实力强大很多,在之后的战斗中,紫色幽冥白虎渐渐败下阵来,特别是戴维斯先前被唐三所伤,身体坚持不下去了,紫色幽冥白虎败给蓝色幽冥白虎。那么,星罗战队只剩下朱竹云了,本集到此结束。

另外,斗罗大陆的一位导演钱伯文意外去世,回顾钱伯文导演参与的制作,基本上都是颇受好评的原创战斗场面,其中第98集就是其中一集,可见他对斗罗大陆动画的巨大贡献。而斗罗大陆动画特意在清明节前夕,纪念钱伯文导演,并在动画中单独设定了一位人物,让观众感动,钱伯文导演一路走好。好啦,本期就说到这里,有不同观点的朋友欢迎在下方留言,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的动漫分析,请大家记得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