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只适合商务使用,二孩奶爸更懂这3款MPV的好

最近身边有不好老同学或者好朋友都生二胎了,接着我也忙了起来,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都在忙着换车,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车了。对于那些家里已经有代步车的朋友,其实我还是建议选择MPV。在没有要二胎之前,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MPV,毕竟太容易被当成司机了。而有了二胎之后,很多二孩奶爸却心甘情愿地当起了司机。

言归正传,今天说的这3款MPV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都是更适合商务使用的,甚至很多车都被打上了商务用车的标签。那么为什么我会把这三款看似只适合商务使用的MPV推荐给二孩奶爸呢?相信大家开过之后就懂这3款MPV的好了,实话实话,这3款车家用也挺香。

第一款:别克GL8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我都是建议首选别克GL8的,至少在20-30万这一价格区间,别克GL8有太多优势了。首先说的就是空间,对于二孩家庭来说,GL8的空间优势其实是非常实用的,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推荐本田奥德赛的关系,两款车虽然一直是对手关系,但是奥德赛在空间方面真的不如GL8。其次是这款车的舒适性,在目前同价位MPV里面,GL8能卖得这么好,并非浪得虚名。最后说的则是性价比,虽然合资车说这个有点多余,但是想买到综合实力这么出色的产品,别克GL8还是很划算的。当然,关于这款车的缺点网上也有,如何取舍还是看个人。不过从我个人的用车角度来说,试驾过一次就明白这款车的好了。

第二款:奔驰V级

如果条件稍微允许一些,同时又很介意别克GL8的弊端,那么奔驰V级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奔驰的MPV开出去有面子,而且这款车的空间也够大,舒适性也不比GL8差。除了价格稍微贵一点之外,奔驰V级几乎找不到什么缺点。至少如果在我个人眼中,这款车值得买。当然,有人会说奔驰V级的商务气息太浓郁,但是说实话,汽车的定位还不是使用的人来决定的吗?你觉得它是家用车,它不是家用车也会变成家用车的。

第三款:丰田埃尔法

有人可能会提到雷克萨斯LM,毕竟这款车最近貌似挺受关注,但是说实话,家用选择丰田埃尔法就够了,毕竟你可能还真的抢不过那些不差钱的老板们。至少我觉得按照目前雷克萨斯LM的产能来说,家用有些浪费了。丰田埃尔法现在也被很多企业买来作为商务用车使用,但是说实话,这款车其实更适合作为全家人出行的代步工具。

外观不用说,内饰的舒适性非常高,尤其是这款车的驾驶位是非常给力的,至少比很多商务车的“司机”专属座位舒适很多。后排空间不用说,而且设计的别具一格,带两个孩子出去外加各种玩具等也很方便,除了躺着舒服之外,这款车的NVH静谧性也非常出色。或许除了价格之外,这款车并没有什么缺点。讲真,说埃尔法的好处能说好多。最后只想说一句,想买豪华MPV,丰田埃尔法值得考虑,尤其是看看这款车的保值率。

总而言之,如果想给孩子大空间、高舒适性的话,那么还是建议选择这种看似商务使用的大空间MPV,不然的话,有时候7座SUV似乎也不比一些尺寸 一般的MPV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