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Bethesda平台版《辐射76》的玩家将免费获得Steam版

Bethesda 宣布,在自家平台 Bethesda.net 上拥有《辐射76》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即将发售 Steam 版。玩家只要在 4 月 13 日前将 Steam 账户和拥有《辐射76》的 Bethesda.net 账户连接,即可免费获得 Steam 版游戏。
图片
同时,Bethesda 也再次确认《辐射76》的免费更新“废土客”也将和 Steam 版游戏同日上线,该更新会为游戏带来全新的地点、剧情任务和对话文本以及人类 NPC。
玩家在 4 月 14 日至 28 日期间在 Steam 上购买《辐射76》,即可免费获得《辐射》经典合集,其中包含《辐射》《辐射2》和《辐射战略版:钢铁兄弟会》。已经拥有 Bethesda.net 版的玩家在同一期间内激活 Steam 版后,同样能够获得《辐射》经典合集。
需要注意的是,游戏内的高级货币原子币和“Fallout 1st”会员余额无法在 Bethesda.net 和 Steam 版之间转移。Bethesda 表示,原子币是属于特定平台的。不过,通过原子币购买的物品在两个平台都是可用的。由于“技术限制”, 原子币和“Fallout 1st”会员是唯一不能转移的部分。其余所有游戏进度都可以转移。Bethesda 表示原子币不能转移也不会退还,“我们建议您在更换启动器之前先花掉您的原子币。”
玩家在 Bethesda.net 上的好友列表将于与 Steam 上的相同,无论使用哪种启动器,所有 PC 玩家都可以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