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 Pro跑分曝光,定价低于7090元

一加8系列已经正式定档4月16日19:00,届时将首次通过线上进行新品发布。目前,正处于新机发布前的新品预热阶段。

性能上,一加官方宣布一加8系列将配备骁龙865处理器、全新一代 LPDDR5 内存以及UFS3.0闪存。

虽然整体配置与最近亮相的几款旗舰机型类似,但实际性能仍令人关注。

消息称,一款一加旗下型号为OnePlus IN2025的手机于近日现身了Geekbench 跑分网站。相关推测认为这款新机就是即将到来的一加 8系列。

跑分列表显示,在Geekbench 5.1.0基准下,其单核得分906分,多核得分3398分。

同时可见,这款新机提供了12GB的内存,并运行基于安卓10的操作系统。基本上与目前的相关爆料相吻合。

综合目前已知信息,一加8系列在屏幕上仍旧进行了重点关注。

搭载了AMOLED柔性屏,拥有2K+分辨率、513PPI、峰值亮度1300尼特、120Hz刷新率、MEMC视频插帧、HDR级视觉效果、10比特色深效果、4096级亮度调节、环境光色温感应。

除此之外,一加8系列还支持2K+120Hz同时使用,283项OS细节优化,MEMC 最高 120 帧视频插帧,并获得了DisplayMate 全系 A+ 认证,12 款全球主流视频应用以及12 款高帧游戏适配。

近日,外媒也对用户比较关注的定价方面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虽然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定价信息,但却提到了一加8定价要低于三星Galaxy S20 5G。

其中,三星Galaxy S20 5G的定价为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90元。

此外,近日德国运营商T-Mobile也上架了一加新机盲盒,推测认为其机型应该为一加8 Pro。

据悉,盲盒需要搭配24个月套餐购买,提供590欧元(约4500元人民币)~890欧元(约合6900元人民币)的不同套餐。

结合以上信息,作为5G新机一加8系列的定价应该会进一步提升。但考虑到国际版本与国行版本之间存在差价,一加8系列的国行定价也令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