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将在4月15日发布,水溢曲面屏+四摄,价格感动人心!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太激烈,各大品牌在加快旧款清仓的同时也下足重本打磨新旗舰,荣耀是国内第一互联网手机品牌当然也不例外。一直以来赵明都非常注重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所以每一代产品打磨都很到位,例如这一次荣耀30Pro将在4月15日发布,水溢曲面屏+四摄,价格感动人心!
图片
根据荣耀官方的表态,荣耀30系列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荣耀30系列多个方面信息均有所确认。了解荣耀手机的人应该知道,它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必须打磨到位,荣耀30Pro也不会例外。
图片
外观部分,荣耀30 Pro采取了曲面挖孔屏的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的左上角,而得益于四周边框的超窄化处理,下巴和额头也控制得不错的情况下,相信正面的视觉效果不会差。至于背部,荣耀30Pro借鉴华为P40系列用上AG磨砂和高亮工艺两种玻璃后壳,前者能够减少手指印,而后者在光线的照射下营造出光彩熠熠的效果,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应该不成问题。
图片
性能方面,荣耀30Pro将会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的麒麟990处理器并且外挂巴龙5000基带,这样的话它可以支持SA和NSA的5G网络,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轻易被淘汰,配合EMUI10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不存在压力,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妥妥的。当然,荣耀30Pro的电池容量达到4500毫安且支持40W有线快充,严格来说也符合长续航的要求。
图片
荣耀30Pro拥有6400万主摄并且辅以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微距摄像头模组,它们在强劲的内核驱动下形成快的成片速度,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的成像质量都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0Pro还会支持5倍光学的50倍数码混合变焦技术,这更让它如虎添翼。
图片
可以这么理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赵明加快了产品的升级速度,荣耀30Pro在延续颜值、性能的前提下,强化拍照和新增5G元素,无疑又是一款“真香机”。至于价格,目前呼声最高是2998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是挺感人的,那么你又会不会支持荣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