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奇骏渲染图曝光,外观非常时尚,显得很干练

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奇骏的专利图,它的外观采用了很年轻化的造型。近日,就有海外媒体结合这组专利图以及参考了之前全新日产奇骏的路试谍照绘制了一组很具有参考性的全新日产奇骏的外观,它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时尚的多,显得也很干练。
图片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日产奇骏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打造,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倒梯形设计,上面采用了黑色的蜂窝式的网格装饰,进气格栅的外围采用了一个平底V字形的镀铬装饰条的覆盖。全新日产奇骏的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大灯的上沿采用了很凌厉的一字型的日行灯和转向灯,照明大灯设计在了下方,采用了一个梯形的轮廓,大灯的外侧下方有很凌厉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全新日产奇骏的底部采用了一个黑色的梯形包围,上面采用了很细致的进气格栅的设计。
图片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日产奇骏的侧面看上去也非常时尚,它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双拼色的车身,车顶采用了下沉式的风格,轮廓很显年轻。全新奇骏的C柱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增强了色彩感,它看上去非常的凌厉。新车的前后的翼子板位置采用了凸起的很凌厉的线条装饰,显得车身很精致,门板的底部也采用了很凌厉的装饰。新车的底部也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并采用了动态风格的车轮毂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渲染图当中的全新日产奇骏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设计,它的尾部中间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凹槽设计,形成了很有层次感的风格。新车的尾灯看上去非常凌厉,采用了一个勾状的造型,中间显得很尖锐,新车还配备了很运动化的扰流板,它的底部包围也非常厚实,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全新日产专利图我们可以看到,渲染图当中的全新奇骏还原了大部分的车身细节,整车的轮廓以及修饰方式都展现了出来,具有非常高的参考性。动力方面,全新日产奇骏有望继续搭载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6马力,另外还有可能加入1.5T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