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邓肯之后谁会进名人堂?美媒预测这三人必进 詹姆斯死敌在列

2020年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的成员已经正式公布,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全部入选,48次全明星、11次总冠军、4次MVP,这是这三位球员的成就,他们也组成了史上最豪华的一届。不幸的是,科比在2020年1月份在一次直升机事故中遇难,他的去世也让2020年名人堂有了另外一种意义。

按照惯例,在本届名人堂成员公布之后,人们会开始预测下一届会有哪些人入选。美国著名网站雅虎体育就做出了分析预测,该媒体列出了2021年名人堂的几位候选人,其中包括皮尔斯、波什和克里斯-韦伯。

预测候选人之一: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可以说是他们那一代最被低估的球员,他在2008年率领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他还当选了那一赛季的总决赛MVP,10次全明星、4次NBA最佳阵容(1次二队,3次三队)、2010年三分大赛冠军,皮尔斯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5位(26397分)。

皮尔斯的NBA生涯就像一部英雄电影,他在2000年遭遇意外险些被捅死,结果却全勤打了整个赛季,被外界赞为英雄传奇。2002年,年轻的皮尔斯又差点将凯尔特人带进总决赛,而也正是这些经历让他成了凯尔特人另一个时代标签,成了球队的队魂。他与加内特、雷-阿伦组成三巨头之后,先后战胜詹姆斯和科比,拿下了2008年的总冠军。他入选名人堂,是迟早的事。

预测候选人之一:克里斯-波什

波什在2016年与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一起退役,但他却未能同这三位传奇一同入选今年的名人堂,波什也对这个结果有点失望。他生涯拿到2次总冠军、11次全明星、2007年NBA第二阵容、2008年奥运会金牌。

需要注意的是,波什是在NBA入选过9次全明星或以上的球员中,只有他没有在得到资格后的首年获得名人堂提名。不过等到2021年,竞争就不会像2020年这么激烈,波什入选的可能性大增。他在NBA的13个赛季中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如果不是由于肺血栓的问题,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更好。在加入热火组成三巨头之后,波什的牺牲最大。

预测候选人之一:克里斯-韦伯

韦伯在NBA的15年职业生涯中,他不断遭受着伤病困扰,辗转6支球队,只入选过5次全名、5次NBA最佳阵容(1次一阵,3次二阵,1次三阵);1999赛季篮板王,这些荣誉成就与其他传奇球星相比黯淡不少,而这也是韦伯在退役之后迟迟无法入选名人堂的原因。

但是韦伯是国王华丽时代的代言人,他的技术非常出色,得分、传球和篮板每一项都是大师级别的。在2001赛季,他的表现堪称MVP级别,而被外界众所周知的是,2002赛季他被“黑”了一个总冠军。

之后韦伯也遭遇了不小的膝盖伤病,从此也在没有入选过全明星,在他34岁的时候就宣布退役。当时也颇为让人感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