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锜美容店生意惨淡快倒闭,老公却深夜喝酒笙歌不在意

4月5日,根据香港媒体的最新报道,遭到法国老公出轨背叛的名模周汶锜,最近一向引以为傲的事业也受到了疫情影响,可能面临家庭事业双双失意。作为代言人和老板周汶锜的美容公司因为经营困难,位于尖沙咀的分店将于下周二进行结业。

如今的店铺虽然仍旧照常营业,商场内也是一如既往的放置着代言人周汶锜的写真照,但根据保安的透露,店铺的租约即将到期!所以确实是面临即将倒闭结业的状况。

而店铺的社交网站也终于回应宣布:因为疫情影响和租约期满,将在4月7号结束营业。公司的公关部也表示最近生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已经几个月都没有生意了!所以才将店铺结业关闭。

可见周汶锜这次的美容大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导致了一家店铺关闭结业的情况,早前还被拍到老公脱下婚戒与外籍女友人在车上热吻被曝出轨,周汶锜和法国老公作为公认的恩爱夫妻,王子和公主的美满婚姻,外界纷纷表示两人没能逃过七年之痒!

对于老公的这件事,之后的周汶锜也在社交网站上借着儿子的生日,发文表达已经“原谅”,并表示:“相信爱能改善彼此的关系。”

对比周汶锜的店铺倒闭,法国老公Julien被拍到外出同友人聚会的最新近照,当天没有老婆和儿子在身边陪伴,Julien同好友们一起喝酒畅聊,看起来心情大好毫不在意,完全没有受到老婆美容院经营不善倒闭的影响。

当天Julien全程大快朵颐,而且没有戴口罩,更没有用酒精消毒,引来不少热议。之后有一男一女加入饭局,还开了瓶香槟庆祝,不知道Julien是不是有什么开心事呢!期间Julien还出餐厅打电话,疑似向老婆报备,满面愁容的Julien聊了十几分钟。

如今的周汶锜确实面临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难怪老公外出三个小时也不放心时时打电话来查岗,美容院因经营不善导致结业,老公Julien还外出与好友把酒言欢,不知道周汶锜接下来会怎样兼顾事业和家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