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窦骁好事将近?何超莲苦练厨艺获好友催婚:可以嫁了

何超莲和窦骁虽然低调不怎么秀恩爱,但是感情稳定是真的。

何超莲被称为“豪门千金”,此前因为与男星窦骁的恋情曝光而获得关注!

只不过两个人的这场恋情显得异常低调,双方也很少在公开的社交平台上秀恩爱打卡撒狗粮,但是不少人都已经粉上了这对儿CP。

港媒走前起底过何超莲的身价,称她和妈妈控股的上市公司总市值就超过600亿港元,所以说何超莲被称为“百亿豪门千金”不是空穴来风,而且不仅从何鸿燊处获得不菲的财产,何超莲自己还创建品牌,开店做生意,颇会捞金。

所以窦骁选择与何超莲在一起,颇给人一种女强男弱之感,但是两人不理外界议论,既然公开就自然会一起面对。

众所周知,何超莲喜欢做饭,与窦骁“在一起”后更是经常晒自己的做饭片段,让人觉得她既然能够甘学厨艺,那么可能28岁的她,有做贤妻的准备和打算。

港媒更是在之前的报道中,称何超莲和窦骁是以“结婚”为方向进行拍拖,两人男俊女靓,彼此是很合适的“结婚对象”。

日前,何超莲又开始晒自己所做的美食——葱油饼!

从何超莲反复晒出的片段来看,她为了学习做这个饼,疑已练习了不少次。

最后,何超莲终于做出了成品,称自己成功把“葱”包裹住了!

从成品照片来看,这张葱油饼实在很厚,分量也很足,显然足够令一位成年男子大快朵颐!

众所周知,窦骁是健身达人,没事儿总秀秀自己的闪亮肌肉,所以食量自然很大,而这一顿葱油饼,估计肯定够窦骁吃一顿饱饭的。

当然,何超莲同样也是一位运动爱好者,两人在社交平台上比着晒健身照,共同的爱好可能就是他们走到一起的原因之一。

那么窦骁彼时与何超莲是否在一起呢?何超莲和窦骁都没有晒出相关照片,我们无从得知。

但是何超莲的一位好友(闺蜜)却透露了一些端倪,这位可爱的闺蜜在何超莲大秀厨功的片段上写下自己的赞美“皮很脆超好吃,可以嫁了啦!”显然,这位闺蜜是何超莲的一位“吃客”,何超莲还回应祝她生日快乐!

然而我们的关注点却是“可以嫁了”这四个大字,却在画面上闪烁着暧昧的金光……

何超莲和窦骁虽然低调不怎么秀恩爱,但是感情稳定是真的,媒体曾有几次拍摄到两人在一起“甜蜜”的画面,其中距离现在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1月份两人去日本旅行,被CP粉发现窦骁戴着与之前何超莲同款的手链。

这句话显然是促狭开玩笑,但是仔细深究一下,何超莲近年来大练厨艺,这一句“可以嫁了”是否说明闺蜜认为她的厨艺修炼到位,可以与男友谈婚论嫁了呢?

联系港媒此前的两人可能结婚的报道,这真好像不是空穴来风……众所周知,何超莲属于要爱就爱,分手潇洒的类型,之前曾有数次感情经历最终无果,现在遇上的窦骁是她的“真命天子”吗?也许,感情如同花开结果,一切都是水到渠成非常自然的一件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