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伟大的一届名人堂?科比、邓肯、加内特齐齐入选!

篮球名人堂今天凌晨宣布,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入选了2020届名人堂。
其他入选名人堂的还包括: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钦斯,前任火箭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埃迪-萨顿、芭芭拉-史蒂文斯、金-穆尔克等四名教练,已故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
图片
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和大女儿娜塔莉亚接受了采访:
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成就和荣誉,我们都为他感到无比的骄傲。我们多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荣誉。这是他NBA职业生涯的高峰。作为篮球运动员,他取得每一项成就都为人们所铭记。我们真的为他感到骄傲。之前,他也听说他可能在2020年入选名人堂。
科比在湖人效力长达20个赛季,5次夺得总冠军,2次获得总决赛MVP,1次拿到常规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
图片
加内特在家中接受了采访:
这绝对是一种赞誉。你为此付出了无数汗水,你献身于这项运动。你不会给自己一天松懈的时间,会带伤作战,客服一切艰难险阻,不为任何事情寻找借口,这是对你的褒奖。所有你付出的努力全都收获了回报,这就是你为之奋斗的目的。成为名人堂成员,这代表了一切。这一切感觉很棒。我很高兴能和邓肯同一届入选,我很荣幸能和伟大的科比一同入选,还有其他人。这是对我的赞誉,这就是我努力的原因。
在加内特21年的职业生涯,他获得过1次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
图片
这意味着我旅程的终点,这是一段难以置信的生涯。我非常地享受。说是梦想成真有点夸张了,我从来没有梦想过这样的时刻。我参与这项运动,热爱这项运动,热爱我从事的职业,然后入选了非常惊人的一届名人堂。
我开始打篮球很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在最高水平的联赛里打球。所以,每一阶段的发展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在大学呆了四年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有非常棒的教练和非常好的团队。我很开心在那里,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在马刺的时候也是一样,在那里的每一年我都有机会去向最出色的人学习。我能向大卫·罗宾逊、肖恩·埃利奥特、艾弗里·约翰逊学习。我有很棒的队友,我有非常好的机会去成长。我很庆幸,有时候,我不需要去承担球队的头号进攻选择。我在马刺的职业生涯很开心,我很享受这段旅程。
我有着非常出色的队友,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想成为我们能达到的最出色的球队。不管谁去投绝杀,谁是赛季或者季后赛的领军人物,我们只想赢球。我们有相同的目标,我从没觉得自己不受重视。
邓肯在马刺队效力5个赛季,5夺总冠军,3获总决赛MVP,2获常规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