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的“渣男吸尘器”,洪欣当之无愧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面对情侣撒狗粮的时候总有人会说秀恩爱分得快之类的言论,也有人会说单身狗昏厥时,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的确,秀恩爱是每对情侣的自由,而他们的感情能不能经得起考验就很难说了。毕竟同人不同命,比如洪欣的姐妹蔡少芬,力排众议和张晋结婚生子,如今可是甜的很,但是洪欣就是另一幅模样了。

常人都说女大三抱金砖,但是洪欣比张丹峰大了十岁,而且还有一个儿子,张丹峰不在乎洪欣的过去,把她宠成了小公主。洪欣不在乎他的名气和经济,还帮助张丹峰涨了一波人气值。抛开世俗的眼光和现实的差异,曾经洪欣和张丹峰的结合可谓是一段佳话,当然也承载许多不好的声音。

但是日子终究是自己过的,只要自己幸福就好了,这段美好终究毁在了毕滢和张丹峰的这段绯闻,虽然洪欣极力帮张丹峰洗白,但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有的事情虽然伪装得很好,有时候似乎还是旁观者看得更清。

年轻貌美的小姑娘谁不喜欢,在这段感情中真的是张丹峰变心了吗?还是洪欣处理爱情的方式有问题,毕竟在嫁给张丹峰之前,她的情史和她的事业是一样出名,这个看似简单的女人其实很不简单。

年轻时候的洪欣也是一个大美人,一颦一笑都很牵动人心。19岁时在陈欣健的推荐下参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黑风客栈》,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刘銮雄并在不经意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可是大佬从来不会为红颜停留,更何况她的身边已有李嘉欣,为此李嘉欣还曾指着洪欣破口大骂,当风波过去,刘銮雄身边已有新人,洪欣已成过去。

迈过了懵懂爱情的第一个坎后,洪欣又遇见了下一个坑,她遇见了人生中第二个真命天子黄国梁,这段感情开始的快结束的也快,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离婚了,果然冲动是魔鬼,荷尔蒙激升时做的决定都是不靠谱的。

多年后黄国梁被媒体挖出因开色情场所被捕入狱,但洪欣一直都没作出说明回应,而这段婚姻被扒的背后则是因为她和莫少聪的那段恋情。

据说当初洪欣和黄国梁匆匆离婚,是因为早就恋上了莫少聪,而莫少聪根本不知道洪欣当时是已婚状态,当他得知这一切后,就迅速和洪欣断了关系,可是此时的洪欣已怀上了他的孩子。

虽然莫少聪一度不想承认,但还是在八年后默默扛下了一切,那么曾经不要这个孩子是因为洪欣花边新闻太多,接触的男人不少,这个孩子不是他的或者不一定是他的,还是说压根就不是他的,洪欣只想要给孩子认个爹?当然这背后的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从红极一时的TVB女星,到如今的单身妈妈,洪欣抱着一个人也能很好的抚养这个孩子的心态,转战内地努力赚钱,只是此时的她早已不再风光也不再年轻,出演的角色只能是谁的妈或者谁的师父了,毕竟这个年代更新换代的速度特别快,为了谋生就不能计较是女几的问题了。

洪欣的颜值虽然不如二十几岁的时候,但也是风韵犹存,之后遇见了知名导演邓建国和小弟弟陈迅元,不管和谁相处都是毫不避讳,每一段恋情都看似深情付出,冲着相伴到老的目标走的,但最终都是不了了之,绯闻过后就各自安好。

直到洪欣遇见了张丹峰,不管人前人后都是贤妻良母,恩爱夫妻的标榜,直到张丹峰的绯闻满天飞的时候,洪欣依旧是护犊子的状态。

很多人都说洪欣是个傻子,都到这时候了还在替他说话。可是回想,她不好好经营这段感情,难道要带着两个孩子再次改嫁吗?再去寻找人生中的第七第八甚至第九个男人吗?

况且洪欣现在已是快五十岁的人了,从2014年就已经淡出了娱乐圈,现在是要人气没人气要资源没资源,唯有家庭是她的依靠了。再者让两个孩子再次换个父亲,对孩子也不是很好。

所以不管张丹峰出轨是真是假,洪欣都要努力挽留,毕竟张丹峰正处于事业发展期和一生的黄金期,换个女友那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其实纵观洪欣的爱情经历,张丹峰出轨也不足为奇,如果女方真的没问题的话,为什么会成为那么多人的过客,而且不被珍惜呢?所以女人在选择爱情的时候一定要理智,更不要为了所谓的爱而放弃自己的大好前途,最后事业爱情名声都没有了,又要靠着什么往前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