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次全明星+4个MVP+11个总冠军!还有比这更伟大的吗

根据记者Shams的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等人将正式入选2020届的奈史密斯名人堂。
2020届名人堂具体名单如下: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塔米卡-凯琴斯(WNBA)、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教练)、埃迪-萨顿(教练)、金-穆基(女子教练)、芭芭拉-史蒂文斯(女子教练)、帕特里克-鲍曼(曾任FIBA秘书长)。
图片
实至名归,科比、邓肯、加内特这三位是以NBA球员身份入选今年的名人堂。
从候选到入选,这三人一路领先,三人加起来一共48次全明星,4个MVP,11个总冠军,还有各种数之不尽的荣誉。是啊,每年都有人入选名人堂,但这一届绝对是杨某人看球以来最豪华,最伟大的。
图片
这一届名人堂阵容有多伟大,想要挤下他们有多难?正如皮尔斯所说的,他并不想和科比,邓肯,加内特同一年竞争入选名人堂的资格,所以他当时索性推迟一年才退役。
入选名人堂有个硬性的要求,那就是要退役4年才能被提名,刚好这三人都是16年退役的,而皮尔斯还真的是17年退役的,所以成功避开和他们仨直接竞争,抢不过就“耍小手段”,皮尔也是老“心机boy”了。(手动狗头)
图片
杨某人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名人堂演讲当天的每一个画面了,他们三个不仅是传奇,更是一代人的青春。
你可以想象得到,名人堂演讲当天,邓肯顶着他那可笑的渣男头,缓缓从台下走上台上,虽然话不多,也不会满嘴骚话。
但他的笑容依旧像昨日一样,温暖而纯真。
图片
你可以想象得到,名人堂演讲当天,加内特穿着西装,风度翩翩的样子。
生怕他演讲演讲着突然捶胸咆哮两句,然后在台上做起了曾经让无数球迷热血沸腾的俯卧撑。
图片
你可以想象得到,名人堂演讲当天,科比带着家人一同坐在台下,等待上台演讲,此时此刻镜头给到了科比一家,随后科比又摆出了那熟悉又清澈的笑容。
这个画面杨某人能够很流畅的写出来,甚至在脑海里已经有过无数遍重放了,但却永远停留在了脑海里...
从科比的球衣退役到现在,已经过去有2年多的时间了,名人堂的演讲可能是科比为数不多能够站在大家面前,跟大家谈笑风生的机会的了。
多少球迷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想看他的名人堂演讲,想再从他的嘴里听到那句熟悉的“mamba out”...
图片
此情可待成追忆啊
See You AgainCharlie Puth;Wiz Khalifa - 歌曲合辑
图片
科比正式入选名人堂之后,瓦妮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们多希望能够与他一起去庆祝这个时刻,这绝对是他NBA生涯的巅峰,他作为篮球运动员”
说完之后瓦妮莎就陷入沉默了,唉,谈起这些,瓦妮莎即使再坚强也会伤感吧。
图片
同时珍妮巴斯,佩林卡,魔术师,加索尔等湖人系的名宿和管理层,甚至是和科比一起入选的加内特都给他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是啊,往后能看到有科比相关的典礼,仪式等等只会越来越少。但相信每一帧,每一个画面都会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里,成为永恒。
18岁那年他抓住了我的眼球,以为只是匆匆过客,却成了挥之不去的青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