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的回眸真是绝了,好想拥有同款眼神杀呀!

之前全智贤出现在《王国》第二季预告片里,很多网友以为她是主演之一。

但实际上,只出现在最后一集的结尾,有人说:《王国》第二季只是第三季超长版的预告片,为了预告全智贤将在第三季上线。

不过以上都是网友的猜测,《王国》编剧金恩熙说:“全智贤有像女战士的形象,真的很会利用身体来演戏,很想和她合作,所以写了不少动作戏”。

虽然结尾只有10几秒的画面,但只要是看过的人,都会沉浸在全姐姐的美颜中,尤其是眼部皮肤的状态,一点也不像40多岁生过两个娃的妈。随便一回眸,她的眼神杀就能迷倒不少人,举手投足都有一种“老娘最美”的气质。

所以全智贤的眼神杀到底如何炼成的呢?先卖个关子,我们先回顾下之前的眼神杀大场面~

《我的野蛮女友》

2001年上线《我的野蛮女友》,估计很多80、90后都看过,全智贤将女主的“野蛮”、“不讲理”,演绎的淋淋尽致,就连观众都以为这就是她本人吧。

每一次眼神杀,都流露出女主此时的心情:愤怒、撒娇等等。

《来自星星的你》

全智贤的巅峰之作《来自星星的你》,O姐看剧的时候,真的是哭笑不得,经常追剧到两点。

2013年上线的剧,那时全姐姐已经34岁,这气质、这皮肤状态,让人可羡慕。

《暗杀》

15年上线的电影《暗杀》,全智贤一人分饰两角,可高贵可精悍,全程slay全场。

电影里有各种眼神杀的大场面,眼神犀利,有些像中学的班主任:作业写了没?

《蓝色大海的传说》

2016年,和李敏镐一起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可赚了不少妹子们的眼泪,O姐全程哭笑不得,全姐姐可甜可盐,夸赞她的话可能单写一篇文章也不够。

听说,全姐姐刚生完孩子,没过多久就去拍《蓝色大海的传说》,那时的她已经快40岁,眼周肌肤依旧很紧致,没有一丝皱纹。

如果说《野蛮女友》时期的全智贤,她的眼神杀是天生的,毕竟基因好,受到妈妈影响,眼睛大而有神。

要知道,女人一旦过了30岁,衰老速度加快后,眼周保养不到位的话,会更显老。所以,像《星你》、《暗杀》、《蓝色大海的传说》、《王国》时的眼神杀,全靠平时的保养。

又回到了开头提到的问题:所以全智贤的眼神杀到底如何炼成的呢?

POINT 1

好好卸妆

错误示范:

比如卸妆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力拉扯眼周肌肤,否则眼周皮肤松弛的话,你的眼睛会越来越小。

如果你20岁开始化妆,且卸妆的时候过度搓揉眼周肌肤,15年后,你的眼睛会小很多。

正确示范:

化妆棉沾湿卸妆水/油,湿敷在眼睛上,停留30s,然后顺着睫毛的方向向下轻轻擦掉眼部残留的彩妆。(眼唇专用的卸妆液,卸妆效果会更好)剩余的残留彩妆,可以用棉签擦拭掉。

POINT 2

涂眼霜搭配按摩手法

别再问我,什么时候涂眼霜比较合适?从你开始护肤,就一定要涂眼霜,早涂早年轻。

如果你用了眼霜后,眼周长脂肪粒的话,只有两种可能:1.眼霜太滋润,不适合你;2.随便涂涂,没按摩眼周。所以涂抹眼霜时,一定要多按摩会儿。

Step 1:取黄豆粒大小的眼霜,富余的可以涂在颈部;

Step 2:手指轻轻按压眼周;

Step 3:从眼中打圈按摩,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要用力;

Step 4:从眼头按摩至太阳穴;

Step 5:眼下同上步;

Step 6:一侧手固定在太阳穴附近,另一侧手轻轻按摩太阳穴。

POINT 3

眼保健操

此时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眼保健操现在开始。”每当眼睛疲累,多做做眼保健操,确实能放松眼部,眼睛也会更有神。

不管是上网课的你,还是上班的我们,忙碌之余抽个空做个眼保健操吧~

(每次四个八拍)

第一节按揉攒竹穴

双手放在脸上;

第二节 挤压睛明穴

食指放在鼻梁两侧,上下按摩;

第三节 按太阳穴刮上眼眶

大拇指放在太阳穴上,食指在上眼眶画半圈;

第四节 按揉风池穴

如图所示,找到风池穴

按摩风池穴部位;

第五节 按头部督脉穴

从前额到脑后各按四下。

除了以上方法,选对眼霜、眼部护理产品也很重要~

(编辑个人推荐,与文中提及明星无关)

含有咖啡豆及人参精华,木兰花提取物与天然亮肤因子,迅速唤醒疲倦的眼周肌肤,双眸重拾活力亮采。消除眼部浮肿效果很明显,尤其是水肿型体质,前一晚涂完后,第二天眼睛更有神。

独特盈润凝霜质地,丰润如霜,轻盈似乳,滋养不粘腻。针对性改善眼部细纹、黑眼圈等眼部初老现象,帮助淡化黑眼圈、紧实眼周、平抚/淡褪/淡化细纹。

眼霜级淡纹功效,卓效对抗各种面部细纹,一支实现全脸弹润柔滑

图片来源:

部分来源于网络

编辑/撰文:兔斯基

设计/排版:兔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