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入选名人堂,瓦妮莎发声!她说的这番话,让人泪目

“这是一份不可思议的成就和荣誉,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多希望科比能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时刻,这绝对是他NBA生涯的巅峰。”

瓦妮莎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这番话,让人泪目啊!

在这之前,科比、加内特、邓肯三大传奇巨星,正式加入名人堂。这对于每一个篮球人而言,都是梦想的殿堂。

这三人的入选,只是时间问题。

从1995年加内特进入联盟开始,到2015年止,这三人合力交出了这么一份成绩单:48次全明星之旅,11座NBA总冠军奖杯、4次常规赛MVP、5次总决赛MVP,25次最佳防守阵容......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届名人堂。

最先进入联盟的KG,是史上最全能内线球员的杰出代表,他把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献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

直到现在,狼王那标志性的中投和咆哮,仍让球迷历历在目。

他身上的标签,是铁血。

科比,1996年进入联盟,乔丹之后最伟大的得分后卫,无数人青春的代名词。他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洛杉矶湖人!

而他的标签,是冷血。黑曼巴是一位超级冷血的杀手。

只可惜,天妒英才......

邓肯和个性张扬的科比和加内特不一样,石佛的球风并不华丽,但总能把球送进篮筐,他是朴实无华的代表。

而他,是马刺这支球队从1997-2016长盛不衰的最坚实可靠的保证。

这三人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作为伟大对手给球迷献上了无数经典的对决。

本来,这三人同时入选,会成为一段佳话。

遗憾的是,在今年8月份的名人堂演说上,那个男人注定不能出席。

这是最伟大的一届名人堂,也是最让人遗憾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