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朗吉洛:科比在08梦之队很勤奋 为詹皇韦德树立榜样

美国男篮领队杰里-科朗吉洛在采访中谈了洛杉矶湖人队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以及科比在美国队的经历。
图片
科朗吉洛回忆道,“当时,我告诉他可能想让你做点别的,而不是得分。我们可能需要你做分配球的那一个,他有点滑稽地看着我,然后我们都笑了,他说,‘你想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只是想成为它的一部分。”
科比随后加入了美国国家队,和勒布朗-詹姆斯、德韦恩-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的行列,带领美国队在2008年获得一枚奥运会金牌。
科朗吉洛回忆说,“我们去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他提前两天到了训练营,早上五点半就在健身房里练习举重。如果你每天练习两次,那是他在两次常规训练之前的第一次训练,像安东尼、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样的球员,他们看到了这个时候,所以科比是在以身作则。”
2008年科比和詹姆斯领衔的美国队轻松赢得了金牌,科比在2009年和2010年为湖人队赢得了两个总冠军。科比在今天以第一候选人身份入选2020年名人堂,科比职业生涯当中场均得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
今年名人堂入选成员当中包括科比、邓肯、加内特等名宿,但是科比在1月27日时候在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去世,享年41岁。科朗吉洛说:“和科比的私人关系对我个人来说很重要,很多记忆不断地闪回,我看到关于他的镜头越多,也会想起不少关于他的记忆。”科比的去世自然会给颁奖典礼带来一丝悲伤,但科朗吉洛希望这次是 对于所有人成就的庆祝,应该是对科比敬意的庆典。
(Jesse)